SHINee倫敦公演掀購票熱 造成預購系統癱瘓


SHINee

  新浪娛樂訊韓國組合SHINee的火爆人氣使英國倫敦最大劇場的預售系統一度癱瘓,印證了SHINee在英國的超高人氣。

  SHINee將于11月3日在英國倫敦Odeon WestEnd劇場舉辦倫敦韓國電影節開幕式,Gala演唱會《SHINee inLondon》的預售過程的激烈競爭,印證了SHINee在當地的超高人氣。

  27日下午1點(倫敦當地時間)售票活動剛一開始,英國最大劇場Odeon的網路預約系統因眾多等待購票的SHINee冬粉同時蜂擁而至,不到一分鐘系統崩潰,預售系統足足有5個小時幾乎陷于癱瘓狀態。

  SHINee的公演預購狂熱引起的網路癱瘓也造成了英國國內100多個劇場的網上電影預購中斷,因此冬粉們通過電話購票或者直接到劇場排長龍隊購票,夸示了龐大的陣容。

  據悉,這次Gala演唱會準備了《姐姐很美》、《朱麗葉》、《RingDingDong》、《Lucifer》等SHINee的人氣主打曲以及脫口秀。SHINee為了11月3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韓國電影節開幕式演唱會,將于11月1日出國。bntnews/供稿金鑫/文 SM entertainment/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