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OWN紐約將公演 成最初登上主舞臺的亞洲歌手


紐約SMTOWN大銀幕廣告
紐約SMTOWN大銀幕廣告

  新浪娛樂訊韓國S.M。娛樂公司旗下藝人安七炫、寶兒、東方神起、Super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等將成為最初登上美國紐約MadisonSquare Garden主舞臺的亞洲歌手。

  以首爾為首站,分別在L.A.、東京、上海、巴黎等地吸引了無數歌迷且擁有空前盛況的SMTOWNLIVE WORLD TOUR,將于23日下午7時(當地時間),在紐約Madison SquareGarden的主演出場地進行,規模在1萬5千人左右,預計將贏得當地歌迷熱烈的反響。據悉,迄今為止還沒有亞洲歌手登上MadisonSquareGarden主演出場的舞臺,S.M。的歌手開了先河。參演歌手不僅代表了韓國,也代表了亞洲,他們將站在全世界歌手向往的舞臺上,為美國歌迷展現一場豪華盛宴,屆時將成為歌迷們熱議的話題。

  演唱會前夕,17日起,在紐約曼哈頓中心地區的時代廣場上開始放映由LG電子贊助的大熒屏廣告。廣告由安七炫、寶兒、東方神起、Super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等歌手的MV高潮部分的影片構成,吸引了當地市民關注的目光,使人們更加期待這場演唱會。其中,少女時代此次全球性回歸的主打新歌“TheBoys”的英文版本,將通過演唱會首次在舞臺上亮相,吊足了歌迷的胃口。

  SMTOWNLIVE WORLD TOUR in NewYork演唱會仍然會通過Facebook和Youtube,以及Kakaotalk的平臺,和歌迷分享演出的高潮影片。并且,從22日起,歌迷還可以看到安七炫、寶兒、東方神起、Super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等歌手出國回國時的樣子。

  竹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