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葵與高岡蒼甫被踢爆已分居 兩人均搬出愛巢


宮崎葵、高岡蒼甫(資料圖)

訊不顧眾人反對突然閃電結婚的宮崎葵和老公高岡蒼甫,被日本權威八卦雜志踢曝已經分居,宮崎葵現在和高岡蒼甫分別住在各自的公寓中每天上下班。和電影電視廣告接到手軟工作忙不停的宮崎葵不同,高岡蒼甫今年7月因在推特上批判富士電視臺和韓劇,不得不退出了所屬經紀公司。雖然宮崎葵所屬經紀公司對于分居甚至可能離婚一事絕口不提,但顯然兩夫妻的裂痕已經很深了。

自從2007年6月宮崎葵和老公閃婚之后,兩人之間婚變的各種傳聞就沒有停止過,但是到了2009年高岡蒼甫被曝光婚外戀,宮崎葵也未曾表示過激動情緒,反而不多久就出來大方秀恩愛。但是現在卻嚴重到搬了出去直接分居。

根據《Friday》的記述,宮崎葵分別搬出了兩人的愛巢。知情人士爆料,此前高岡蒼甫也曾有一段時間沒有回家造成兩夫妻持續冷戰,但宮崎葵并沒有搬走。而現在宮崎葵卻搬走,可見這段婚姻產生了巨大的危機。

對此宮崎葵所屬經紀公司方面的答復是:“這是藝人私事無可奉告。”高岡蒼甫的新經紀公司則表示目前無法跟他本人取得聯系,但并沒有對傳聞進行否認說,“一直都相信高岡蒼甫很重視家人,不過這是藝人的私事我們無可奉告。”

獨家稿件轉載請注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