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FX宋茜&名模韓惠珍穿出另類日常裝

另類日常裝

韓惠珍(左)、宋茜(右)

另類日常裝

  寒風凜冽的冬季使我們不由自主地整理衣領,今冬善變的天氣使很多人都沒來得及準備冬裝。

  基本單品沒有準備好,就算買了多麼好看的外套也會變成無用之物,這時更需要學會以平凡的單品搭出干練氣息的技巧。

  不要為了裝飾單調的日常衣著而夸張地增添華麗的首飾或者其它局部上的單品,利用衣服的材質或者圖案來做靚點,更能展現自然和諧的著裝風格。那麼讓我們來分析一下能夠隨意演繹最佳造型的絕招吧!

  利用圓點秀出可愛!

  今冬出市了很多圓點圖案的衣服,給單調的冬季增添了不少浪漫的氣息。比硬幣要小的水珠圖案從波爾卡圓點到多種大小的圓點圖案,演繹惹人愛的日常衣著時可稱得上是完美組合。

  可愛圓點圖案,會隨著布料的差別展現不同的氣氛。圓點與雪紡綢材質相結合時會讓你洋溢出高貴的氣質,此外與針織材質融合會倍添溫暖感覺。

  如果想凸顯圓點圖案特有的活潑氣氛,可以用棉材質的T恤來展現舒適的著裝風格,這時以時尚單品提升日常著裝的氣氛會讓你百穿不膩。

  “蕾絲”浪漫氣息!

  你想成為氣質優雅的淑女嗎?快來選擇精巧蕾絲單品吧!挑選的時候既可以選擇給予華麗感的連衣裙,還可以選擇適合日常裝的T恤類單品。

  全蕾絲覆蓋的自然色系衣裳或者黑色的透視襯衫,可以突出高貴形象。

  在顏色豐富的T恤肩部或者胸口上巧妙增加蕾絲,會更顯生氣勃勃的氣息。

  巧搭另類格紋!

  今冬以多樣色彩出市的格紋襯衫被萬眾矚目。

  寬松輪廓的格紋襯衫可與多樣的單品混搭,稱它為時尚日常裝的最佳單品也絕不遜色。暗啞的藍色和紅色格紋搭配帶有強烈圖案的白色T恤,可讓你擺脫土氣變時髦。

  長款格紋襯衫如果扣好紐扣,可以展現古典氣氛,搭上灰色針織開衫能把休閑裝表現得更為高貴。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靖/文 naning9/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