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時代廣場專訪將播 秀英語國際范兒十足


少女時代紐約時代廣場專訪將播。

國際線上12月16日報道韓國SBS電視臺將獨家播出韓國組合少女時代接受美國MTV音樂頻道采訪內容。據韓國媒體報道,少女時代當時是在位于紐約時代廣場的MTV公開攝影棚中接受訪,而該節目在對面的MTV大螢幕上進行了現場直播。

據悉,少女時代的訪問吸引了眾多路人駐足、而更是有來自日本、英國等國家的冬粉特別制作了印有偶像名字的各類道具、高呼偶像名字,場面十分火爆。

少女時代隊內的“洋妞”Jessica與Tiffany則是大展其流利的英語,通過推特與來自全世界的冬粉做了現場互動。Jessica在回答一位冬粉“最喜歡哪個偶像組合”時,毫不猶豫地說出了自己胞妹所在組合F(X),私心展露無疑。而當冬粉提問徐賢是否還沒有對曾在《我們結婚了》了做假想夫妻的“老公”鄭容和忘情時,徐賢害羞回應。

另外,少女時代2011年出演了27部廣告,成為了今年韓國最熱門的廣告女藝人。

(本文來源:國際線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