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時隔四年辦回歸演唱會 兩萬席門票售馨(圖)

韓國最長壽組合——神話

神話演唱會門票銷售排榜首

神話演唱會門票售罄

神話演唱會掀起搶票高潮

  新浪娛樂訊韓國元老級男子偶像組合神話于2008年舉辦10周年公演后,時隔四年紀念神話14周年,于2012年3月24日、25日為期兩天,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回歸演唱會,創下了2萬席門票全場售馨的記錄。

  神話的首爾演唱會網上門票訂購一開始就有無數熱情冬粉連結,造成網路伺服器一度癱瘓。門票預售40分鐘,全席售馨,僅門票銷售額高達20億。而且日間、周間、月間、年間等預售排行全部位居第一,創下新紀錄。

  對此神話成員們為答謝冬粉們的支援,傳達了今后會更加努力的決心。神話所屬公司理事也表示:“非常感謝冬粉們對神話的支援,還有在背后辛苦的所屬有人員。會為等待已久的冬粉們獻上更加精彩的舞臺”。

  創下全席售馨紀錄的神話14周年回歸演唱會《THERETURN》,將于2012年3月24日,25日為期兩天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bntnews/供稿金鑫/文 shinhwacompany/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