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隨韓智敏演繹浪漫風甜蜜春天(圖)

韓智敏

褶紋設計

花飾設計

層疊設計

  新浪娛樂訊日前演員韓智敏以浪漫風的裝扮引關注,并列入女性朋友們最想學的裝扮。

  從去年上映的電影《朝鮮名偵探》、《吧嗒吧嗒》到日前即將上映的SBS電視劇《閣樓王世子》,展開旺盛的活動的韓智敏在首映會和制作發布會等各種公眾席上展現的淑女裝扮備受矚目。

  從她的裝扮中可以看出她特別喜歡自然色系和pastel色調,并以褶紋、花飾、層疊裙等局部設計倍添了獨有的可愛魅力。

  褶紋設計

  韓智敏在《閣樓王世子》的制作發布會上以帶有褶紋設計的白色無袖T恤演繹了浪漫風范,散發干凈清純氣息的白色無袖衫與自然且帶有華麗氣息的金色A字形短裙更加凸顯了韓智敏的可愛氣質。

  尤其是褶紋的局部設計倍添了韓智敏的可人魅力,此類的水波模樣褶紋可打造優雅與端莊相容的形象,雖然單靠衣服的款式就能散發浪漫情調,但還是建議你選擇能完美體現雪紡材質的白色、米色、淺粉色。

  花飾設計

  就像一朵盛開的花兒一樣,以褶紋設計制作而成的連衣裙,單靠一件連衣裙就能展露既淑女又亮麗的氣息。韓智敏是以凸顯花飾設計的米色抹胸連衣裙展現了可愛的淑女裝扮。

  可以利用增添花飾設計的單品學搭韓智敏打造的浪漫風范,也可以活用帶有部分裝飾的絲緞襯衫或者短裙等單品穿出無負擔感的日常裝,這時要切記連衣裙足以華麗所以最好不要佩戴夸張的飾品。

  層疊設計

  韓智敏在某公眾席上穿了凸顯肩部花飾設計的禮服展露可愛形象,穿的層疊裙既美化了整體輪廓,又把活潑形象極大化了。

  據悉,不僅只有短裙,胸部和肩部等部位帶有的層疊設計還能凸顯豐滿身材,也是演繹浪漫形象的絕頂單品。如果覺得臀部的豐滿感不足,可以配搭有垂墜感的層疊裙,此外胸平或肩窄的朋友建議你選擇層疊絲緞襯衫打造亮麗風采喔!。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靖/文 cherrykoko/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