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出演新劇《幽靈》 3月發迷你專輯及雜志

一年前那一天

  新浪娛樂訊韓國男演員蘇志燮確定出演SBS周三周四新劇《幽靈》(暫定名),飾演一名警察。并在今月發行迷你專輯以及個人雜志,預將引來一陣“蘇志燮”風潮。

  將于5月初首播的SBS新劇《幽靈》中蘇志燮飾演警察廳網路搜捕隊刑警“冷都男”(外表冷漠的都市男人)金宇炫(音譯)一角。這也是蘇志燮出演MBC電視劇《一號國道》之后,時隔兩年回歸電視銀幕。

  電視劇《幽靈》講述的是網路搜捕隊在揭開不為人知的另一個網路世界即隱藏在高尖端技術中的人類秘密時,搜捕隊員們所經歷的悲歡和活躍表演,充滿懸念和構想。特別是由述說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法醫故事的SBS電視劇《sign》作家金恩熙和金型植(音譯)導演再次聯手合作而更加期待。

  在劇中蘇志燮飾演的金宇炫作為警察高層干部的獨生子,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入學并畢業成為警察。通過天生的集中力和責任感,成為參與整飭警察廳網路搜捕隊組織體系的核心人物。尤其是蘇志燮出道后首次出演刑警角色而更受矚目,預計通過此作品展現蘇志燮未曾展露的新鮮魅力。

  據悉,確定出演電視劇《幽靈》的蘇志燮,13日提前公開將于3月發行的迷你專輯《北方王冠位置》中與歌手BobbyKim合作的新曲《一年前那一天》,其中包含了喜歡嘻哈音樂的蘇志燮說唱歌手的面貌。

  另外,蘇志燮將于本月14日正式推出的個人雜志《SONICe》,已在網際網路預售中引來眾多狂熱冬粉,預將通過銀幕、歌壇、書籍等在各個領域展現蘇志燮多樣的魅力。bntnews/供稿 金鑫/文 51K/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