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學搭孔孝真krystal靚裝成為校園潮人

順時針方向:孔孝真、三位韓國模特、krystal、金賢珠、金妍兒

孔孝真(左)

金妍兒(左)

krystal(左上)、金賢珠(右下)

  高中畢業前夕,準備上大學的學生們不只忙于學習,還為改變自身的形象而忙碌。

  結實新朋友的開學之際,必定會愁于穿衣打扮,因為第一印象不僅來源于言談舉止,穿衣打扮也會占據很大的比例。

  所以讓我們參考亮相在公眾席上的明星裝扮打造學校的體育大會、校慶、校園裝扮吧!下面一一細解適合場合的著裝風格。

  孔孝真,軍裝外套最適合新生

  新生入學總會參加很多活動,在體育大會上建議穿孔孝真選擇的休閑外套,如果能挑好一件boyfriendfit的大衣或者夾克,可以與多樣的褲子完美相搭,并完成自然的休閑裝扮。

  參加活動量較多的活動時,選擇穿脫方便且耐穿的外套,不僅能秀出時髦氣息,還能在晝夜溫差較大的春季氣候裏穿出自然范兒。

  此外,中性氣息十足的軍裝外套能與風格迥異的短裙、連衣裙巧妙相搭,所以建議你選擇帶有獨特局部設計的單品,挑選一件好的軍裝外套也能與各種風格的單品混搭,打造的效果可不亞于夾克喔!

  金妍兒,演講時要端莊“黑白配裝扮”

  課堂上若有重要的演講會,那麼打造金妍兒一樣的女性氣息十足的端莊黑色連衣裙裝扮怎麼樣呢?如果是高年級可以穿正式一點的正裝,但對于新生來講,簡潔端莊的黑色&白色連衣裙可以說是最佳單品。

  黑色連衣裙能散發專業的氣質,白色襯衫的局部設計還能洋溢可愛女性的氣息。

  krystal-金賢珠,印有圖案的單品打造帥氣氣息

f(x)的成員krystal與金賢珠展現了既淑女又帥氣的兩件套裝扮,這兩位明星穿的帶有華麗圖案的單品可以說是整體裝扮的亮點喔!

  krystal在黑色大衣、打底衫、鞋子上配搭豹紋短裙,增添了靚點。此外,金賢珠穿了端莊的深藍色上衣和帶有獨特紋樣的短裙,倍添了看點。

  如果在基本款式的單色調單品上配搭帶有靚點的小物,即能完成帥氣的裝扮,上身較瘦的朋友可以穿印有圖案的上衣,因為華麗圖案有給予蓬松感的視覺效果,不會讓你的身材顯得太薄弱喔!bntnews/供稿OH GHA EUL 金靖/文 stylenand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