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張佑赫愛心獻劇組為全員派送羽絨服(組圖)

張佑赫為工作人員派送羽絨服

張佑赫貼心送羽絨服

張佑赫親自為大家分發

張佑赫貼心送暖

  新浪娛樂訊張佑赫日前攜手中國某知名品牌為正在北京熱拍的中國偶像劇《我的失憶女友》全體劇組工作人員送去了厚厚的羽絨服,表達了自己對同在零下10幾度天氣下拍攝的工作伙伴們的關心和體恤。

  據張佑赫中國經紀公司KONA的工作人員透露,作為劇中的男主角,張佑赫一直希望為大家做點什麼,隨著天氣變化,拍攝地氣溫直接降至零下10幾度,而外景戲居多,室內戲也大多是在沒有取暖設施的平房小院進行,拍攝環境可謂相當艱苦。大家每天說的最多的就是冷,所以張佑赫決定送大家最實用的羽絨服,希望能讓大家拍攝過程中保溫御寒。張佑赫更是親手一一為全體工作人員派送,讓劇組工作人員們十分感動。

  該劇是張佑赫首次挑戰的中國電視劇作品,其演技和敬業精神受到導演及劇組工作人員的一致鐵定。張佑赫也表示,如果有好的作品,自己還是很愿意繼續挑戰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