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陽《人氣歌謠》抱IU引網民嫉妒(圖)

BigBang太陽《人氣歌謠》擁抱IU

  新浪娛樂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在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節目中突然擁抱IU,令現場觀眾和冬粉驚訝不已。

  11日,通過現場直播節目SBS《人氣歌謠》回歸舞臺的BigBang,在展現舞臺之前與節目主持人IU、KARA成員具荷拉和妮可進行了簡短采訪。IU問到“從冬粉那得到了提問就介紹一個吧”接著說“名為望著太陽的向日葵網民問,在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會向哪為女性送糖果呢?”。

  對此妮可在一旁用懷疑目光看著IU說:“是冬粉發來的問題嗎?”,因為IU曾通過電視節目多次表明自己是太陽的冬粉,而且正好當天IU正好頭戴向日葵花環,而引來提問者是不是本人的懷疑。

  BigBang成員們在一旁喊著“親吻”湊合兩人,這時太陽突然擁抱IU,不僅是IU本人連BigBang的成員和其他主持人也下了一跳,但隨后都笑了起來。

  看到節目的網民們紛紛表示:“居然擁抱!完全受刺激了”“是誰的私心呢”“因為嚇一跳,喊了起來”“擁抱太陽的IU”“和在一旁的IU冬粉哥哥哭了”“不能這樣啊啊啊”等多樣留言。

  另外,當天通過新曲《BLUE》回歸舞臺的BigBang奪得了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冠軍。bntnews/供稿金鑫/文 SBS《人氣歌謠》/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