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樸詩妍示范春裝至潮寬松范兒(圖)

樸詩妍

寬松輪廓代表單品“針織品”

寬松款大衣

寬松款連衣裙熱潮

  新浪娛樂訊如果為了打造亮麗春裝一直買了新款衣裳,那麼從現在起該對自己的著裝風格費神了。雖然有可愛裝、OL裝、氣質裝等多樣的穿著,但是活用在春季總覺得沒有太大吸引力。

  因為初春穿招人愛的雪紡連衣裙還為時過早,OL裝和帥氣裝還感覺不適合穿在亮麗春季。如果愁于換季期間的著裝打扮,那就活用寬松款單品吧!

  在針織衫、連衣裙、大衣等單品增添的寬松輪廓能使女性朋友的美麗輪廓極大化,還能添倍時髦氣質,所以也是女性朋友們選擇的至in單品喔!本季的單品擯棄了原有的寬松范兒,以新潮的另類風格上市,喜歡與眾不同個性風的朋友們很喜愛此類單品喔!下面讓我們解析202年S/S潮流,寬褲輪廓的單品吧!

  ◆寬松輪廓代表單品“針織品”

  若提起寬松款單品,大多數的女性朋友都會最先想起針織單品。也就是說,寬松輪廓的針織衫已成為女性朋友的必備單品之一。

  就像風靡一陣的“鎖骨美人”熱潮一樣,以凸顯脖子和肩線的設計倍添了女性的美麗,并且還能隨著有垂墜感的針織材質展現雖然寬松但不顯臃腫的另類氣息。

  據悉,本季在針織品上增添了靚麗色彩和透視設計等多樣的細部設計,適當的厚度感正適合穿在最近一樣的天氣,并且還能與內襯層疊穿出更加時髦的裝扮。穿寬松款針織品時,下身最好選擇修身款,上、下如果都挑選寬松款不經意間能打造中心向下垂墜的感覺,所以最好搭配修身褲或者迷你短裙調節著裝的強弱。

  ◆寬松款大衣

  本季出市的大衣也開始走“寬松風”了,過去的春季雖然一直流行修身款的夾克和開衫等單品,但最近引領春季熱潮的還是寬松款大衣。

  隨著好萊塢的著裝風格和明星們的便裝風范備受矚目,寬松款針織開衫、中性風夾克、寬松款衛衣等單品也都眾受關注。寬松款針織開衫能演繹女性氣息十足的自然風范,從原有的風衣單品改造而成的寬松款大衣也是很受時尚達人喜愛的單品之一。

  此外,長度到臀部的運動服也增添了寬松風展現了與眾不同的魅力,寬松范兒既能遮掩身材缺陷,還不會顯胖,對于穿衣打扮的初學者來講可謂是最經典的風格喔!

  ◆寬松款連衣裙熱潮

  春季,女性朋友們最不能擯棄的至IN單品就是連衣裙,連衣裙活用的寬松范兒和懸垂性材質還能倍添女性朋友們的關注。

  寬松款連衣裙能穿成襯衫和連衣裙的風范,帶有寬松設計和懸垂性能的局部設計,不僅能游刃有余得演繹女性美和時髦氣息相容的風格,還能以增添華麗花紋圖案的寬松款連衣裙完成自體發光的裝扮。

  若想尋找與別人不同的個性風范,不妨選擇帶有披肩設計的寬松款連衣裙吧!隨著肩線垂墜的輪廓,不僅能讓我們聯想到連衣裙,還能以不貼身的輪廓穿出舒適范兒喔!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靖/文 niponjjuy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