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緋聞初體驗 暗與韓姐擦出愛火花

李準基

訊 2012年2月12日 韓國韓星李準基昨日盛傳戀上2009年韓國小姐柳麗雅,爆出入行以來首宗緋聞,他于否認之余,更不滿外間質疑他趁退役前炒作戀情宣傳。

現年29歲的李準基,當年以姣妖形象走紅,一直未有緋聞,卻于昨日傳出他戀上2009年韓國小姐柳麗雅。訊息指兩人于2010年4月透過光顧相同的美容院認識,隨后因價值觀及愛好相似,彼此產生好感,及而發展成情侶關系。

就于同年的12月,TonyAn便曾于節目中大爆曾接過李準基的來電,拜托他要好好照顧柳麗雅,足證兩人關系非淺。比李準基年輕6載的柳麗雅,原名為金珠麗,去年接拍由徐宇主演的SBS電視臺劇集《如明天來臨》出道。

本月16日退役

對于戀情,雙方透過事務所代為否認,女方解釋只與他吃過一兩次飯,李準基也指兩人僅屬前后輩關系,純粹給予對方演戲上的提點,更不滿外界質疑這宗緋聞是他趁退役前的炒作新聞。將于16日結束2年兵生涯的他,當日會于首爾舉行影迷活動,及后巡回日本演出,他亦指現時正為退役復出作最佳準備,如日后有戀情定必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