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續美國人氣出演法國最知名脫口秀(圖)

少女時代

  新浪娛樂訊 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日前訪美宣傳新碟《TheBoys》,亮相美國招牌脫口秀節目《大衛牙擦秀》及《LIVE! WithKelly》兩個節目外,此次又將通過法國No.1電視脫口秀節目和主要電視新聞以及采訪,向全世界展開宣傳活動。

  少女時代將于10日(巴黎當地時間)代表韓國歌手首次出演法國NO.1電視脫口秀《LeGrand Journal》節目,并展現《TheBoys》舞臺,預將通過魅力超凡的舞臺魅力奪得法國觀眾的眼球。

  《Le Grand Journal》是通過電影片道CANALplus,每周一至周五晚7點播出的法國代表脫口秀節目。包括法國當地明星,碧昂絲、賈斯汀·比伯、LadyGaGa、亞瑟小子、蕾哈娜、黑眼豆豆等知名歌手和羅伯特·帕丁森、朱迪·福斯特等好萊塢人氣演員也都曾出演該節目。

  并且少女時代將于9日,在法國France2電視臺,每晚8點播出的主要新聞《Le Journal De20H》中接受采訪。此次采訪中,將介紹于13日通過法國最大音樂集團“Polydor”在當地發行的少女時代最新專輯《TheBoys》,以及對歐洲冬粉的熱情應援和得到超高人氣的感言。

  據悉,少女時代于7日抵達法國巴黎,8日出演France 2主要新聞《LeJournal De 20H》,9日在知名電視脫口秀節目《Le GrandJournal》等通過參加多樣節目進行宣傳活動。bntnews/供稿 金鑫/文 SMentertainment/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