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勝基錄最后一集《兩天一夜》表不舍心情(圖)

李勝基

  新浪娛樂訊韓國演員兼歌手李勝基,拍攝最后一場KBS2《兩天一夜》之前,通過官方網站向冬粉和觀眾們傳達了當下心境和感謝之心。

  10日至11日拍攝最后一場《兩天一夜》的李勝基于9日,在個人主頁以“兩天~~一夜”為題,寫到“《兩天一夜》的最后拍攝,該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呢…想得太多,腦袋會一片空白?心裏空蕩蕩的”傳達了難舍難分的心境。

  李勝基回憶《兩天一夜》難舍難分

  李勝基表示:“此后還不知道能否再遇見這樣(兩天一夜)的節目,說不定會成為我人生中笑的最多最有趣的一檔綜藝節目”強調了此節目對他人生帶來的的意義。并表示“但因心中的不安,想停留在這一刻的我,感到很羞愧”“此后會從頭開始一點一點累計,這也是以李勝基之名活下去的責任”傳達了對今后的抱負。

  李勝基感謝《兩天一夜》一同走過

  還剩下最后一場《兩天一夜》拍攝的李勝基寫到“最后、但不是最后一樣….離別、卻不是離別一樣…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次相見,但又不久后會相見一樣”用意味深長的一段話,傳達了對《兩天一夜》深厚的感情。并表示“這期間真的很感謝”表達了感謝之心。

  李勝基不忘觀眾感測謝之心

  李勝基表示:“比起做節目的我們(兩天一夜成員)更加喜愛,并認為《兩天一夜》能帶來力量和快樂的觀眾,讓我更感謝且更尊敬”還有“能從渺小的我們這裏,感受真情以及力量…不是我們了不起,而是觀看節目的觀眾有著溫暖的心”一再感謝收看者的支援和鼓勵。

  從2007年11月加入《兩天一夜》節目的李勝基,到此次最后一次拍攝,與《兩天一夜》一同走過了4年4個月的時間。有著充滿才智的口才和舍身獻藝精神的李勝基和姜虎東一起引領了《兩天一夜》,而且姜虎東退出節目后還能堅守“陣地”的他,得到了眾多觀眾以及工作人員的認可和支援。

  據悉,李勝基與《兩天一夜》成員的最后一次旅行將于19日播出。bntnews/供稿金鑫/文 bntnews DB/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