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兵基新片《筆仙》曝劇照 梅婷拼命瞪眼玩驚悚

《筆仙》梅婷劇照

昨天,由韓國導演安兵基首次來華執導的電影《筆仙》發布一組劇照,梅婷一改以往作品裏溫柔、端莊的知性女人形象。她接受采訪時稱,拍這部驚悚片難度非常大,有大量內心戲。

《筆仙》由梅婷、郭京飛等人主演。梅婷飾演一位“走火入魔”的作家,同時是一位離異母親。安兵基稱:“第一眼看到梅婷,就知道這個角色屬于她。”

梅婷透露,《筆仙》是她第一次拍攝驚悚片,“這是我拍戲以來從來沒有挑戰過的角色,有大量復雜的內心戲,表演難度非常之大。我看過安導以前的作品,女主角無一例外都有一雙大眼睛。不過拍片的過程很痛苦,似乎導演還嫌我眼睛不夠大,好幾場戲不斷讓我瞪大眼睛,我感覺眼球都快撐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