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李敏鎬李章宇示范情人節裝扮(圖)

李敏鎬&李章宇

紳士裝,溫柔而又帥氣的男子

休閑裝,舒適而又充滿活力的魅力男

  新浪娛樂訊2.14甜蜜情人節即將來臨,對于準備表白愛情的人們與已陷入愛河的戀人來說,是最能表達彼此愛意的好機會。

  不管有沒有戀人,很多男性最近心潮起伏,等待著某位女性的羞澀表白。因此,男性們目前的最大困擾應該是浪漫情人節上的穿衣搭配。

  一想就讓人笑容滿面的情人節,建議兩種著裝搭配,幫你給女朋友或喜歡你的她展現更帥氣更浪漫的一面。

  紳士裝,溫柔而又帥氣的男子

  比起獨特的個性裝扮,大多數女性都更喜歡經典風格。因此最近女性們選擇的最佳男裝風格為利落而又溫柔帥氣的紳士裝。

  外套盡量要選增添酷感的經典大衣。稍微蓋住臀部的中長度或近乎到膝蓋的長度為適中,而且最好要選帥氣的基本色調或米色、棕色等有柔和感的顏色。

  單排扣比雙排扣更能展現苗條的身材。若感覺過于單調無趣,可選搭用條紋或顏色加以點綴的襯衫、開衫、針織衫、褲子或配飾等單品。

  休閑裝,舒適而又充滿活力的魅力男

  休閑裝可以幫你展現舒適而又充滿活力的雙重魅力。基本款牛仔褲或棉質褲子上搭配軍裝夾克或羽絨服,即可完成冬季的休閑裝。想要舒適又帥氣的感覺,建議首先在卡其色軍裝夾克上搭配牛仔褲、T恤、機車靴等休閑單品。

  美觀固然重要,而在寒冷的冬天想要保暖,羽絨服是最佳選擇。但要避免過分厚重的款式,要適當加入剪裁元素使其顯瘦,或選黑、深藍、棕色等暗淡的色彩。

  如果你覺得外套的顏色比較暗,那麼內搭的單品要選明亮的色彩,以免搭出過分低調。最后用帽子或圍脖、包、腰帶、手套等配飾點綴,可自然演繹時尚休閑裝。bntnews/供稿李宣憐 金慧善/文 MBC《我們結婚了》、smallman/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