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河智苑韓孝珠示范今冬特色大衣(圖)

左-寶藍 中-河智苑 右-韓孝珠

寶藍示范可愛無敵“披肩”

河智苑示范帥氣又保暖的mouton夾克

韓孝珠示范帥氣機車夾克

  新浪娛樂訊氣溫持續寒冷,可不要忘了添衣啊!這時一件可以保暖的御寒大衣可以說是必備品,但是對于重視著裝風度的時尚達人來講,誰都有的大衣和夾克鐵定顯不出她們的時髦風范,今冬出市了很多款大衣,并為人們的著裝打扮增添了許多色彩。

  其中,本季推出的異樣冬季大衣中,最火的三件單品就是披肩、mouton夾克和機車夾克,都以前所未有的時髦款式和多樣的色彩上市,并受時尚高達人的喜愛。若想打造與眾不同的冬季裝扮,就請關注今冬別致的大衣吧!

  可愛無敵“披肩”

  披肩從秋季開始就被時尚高段班的人選為wannabe單品,今冬以更保暖的款式來到我們身邊。

  特有的可愛魅力還能演繹女人味十足,并且散發浪漫情調的裝扮,尤其是能打造與一般大衣和夾克不同的另類風范,深受喜歡個性的時尚達人喜愛。

  披肩因垂直的剪裁,會掩飾腰線顯寬松,所以下面最好配搭修身款的單品,同時再與長靴或者矮腰靴搭配,即能完成時髦的裝扮。

  既帥氣又保暖“mouton夾克”

  大衣的款式不管多麼時髦,若抵擋不住寒氣,那麼就是沒盡到大衣的“責任”,mouton夾克不僅面板時尚,還帶有增添羊毛的厚內襯,所以能很有效的擋寒風。

  過去的mouton夾克又稱為“mustang”,是屬于顯老氣的單品之一,在媽媽衣櫥裏的這件單品不僅厚重,還顯臃腫,所以很容易被女性朋友所擯棄。

  最近的mouton夾克不僅以羊皮出市,還以多樣材質的皮革和皮草上市,變得更加干練有型,尤其是容易打造出多樣的風格并受大眾的矚目。

  天氣持續寒冷,如果還在尋找厚大衣,那麼就請以時尚達人選擇的mouton夾克來解決這一問題吧!

  帥氣機車夾克,冬季盡享經典風情!

  隨著秋季機車夾克的人氣冬天也持續著被人青睞的局面,若想變身為帥氣女人形象,那就關注野性美十足的機車夾克吧!

  機車夾克與mouton夾克很相似,但還是有不同之處,mouton夾克是增添厚內襯設計的單品,并且是冬季的完美單品,此外機車夾克雖然不帶有超強保暖性,但是能用此單品盡享時髦風范,內襯能選擇自如可以說是機車夾克的長處喔!

  今冬若對無差別的穿衣風格感到乏味,那麼就選擇與眾不同的大衣來打造前所未有的風范如何呢?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靖/文 naning9/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