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隨可人美女申敏兒打造百變發型(圖)

申敏兒

自然風中長卷發

可愛誘人馬尾辮

可人高扎花苞頭

  新浪娛樂訊申敏兒獨有的可愛魅力,不僅抓住了男人的心,還成為女性朋友心中的wannabestar。

  她是一名不虛傳的韓國代表時尚達人,從出道至今一直保持美麗容貌與可人裝束,也是因為這樣她的著裝和妝容風格一直受女性朋友們的矚目。

  2012年,若想打造像申敏兒一樣的可愛誘人形象,那就關注她那女性氣息十足的發型吧!

  自然風中長卷發

  申敏兒以長度到肩線的中長發演繹既活潑又有女人味的形象,尤其是她那中長發帶有的C浪,倍添了可愛魅力。

  若想打造自然風的中長卷發,比起無層次的發型,在有層次感的輕盈頭發中增添粗卷時更能凸顯干練時髦氣息。

  如果是自己很難打理的發型,那就戴上假發演繹前所未有的色彩吧!中長款帶有C型卷的單品,能添倍你的清純淑女氣息,這款假發在頭頂的頭皮部位墊入與皮膚相似的皮革,能讓你輕而易舉地打造自然的發型。

  可愛誘人馬尾辮

  申敏兒打造的齊劉海+高扎馬尾辮,彰顯干練女性之美,若想展現像她一樣的自然風馬尾辮,就先在頭發上卷出C型卷吧!

  若想打造C型卷,首先用手適當抓起頭發,離發根2~3cm的距離上利用電卷棒向外卷一次,再向內卷一次,按這樣的順序卷發可以使頭發更有動感,看起來更輕盈,頭發增添波浪卷后,再把劉海梳好并用發夾固定。

  其次,把劉海外的頭發全部扎上,這時取出扎起的一綹頭發纏在皮筋上,再用發夾在下方固定,最后用電卷棒把劉海卷上,如果是齊劉海,只要在頭發上增添蓬松感就可以了。

  若覺得頭發太短,無法打造帥氣感,那就用局部假發吧!以柔軟兔毛紗制作而成的單品,不易打亂而且輕盈,帶有的大發夾能緊緊固定在頭發上,并且能演繹女人味十足的優雅形象。

  可人高扎花苞頭

  申敏兒高扎花苞頭展現了活潑可愛的形象,若想扎起像她一樣活潑的花包頭,蓬松自然是最關鍵的喔!

  首先在頭頂部緊緊扎起大四角形的局部頭發,其次再把剩下的側面、后面頭發與之前扎上的頭發合在一起。

  抓起綁在一起的發尾部向前纏繞時,比起緊緊卷起頭發,松松地纏法能讓它保持蘋果一樣的圓溜感和蓬松感,還能打造更有看點的發型,最后用發夾把纏起的頭發固定住,再噴上噴霧能讓你的頭發維持更持久的蓬松花苞頭發型。

  但是擁有短發或者頭發稀疏的朋友,演繹蓬松感十足的花苞頭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喔!這時挑選與自己發色相符的局部假發吧!

  使用方法簡單又省時,小腸形的“丸子頭”假發可以輕便地戴在頭發上,“發包”假發可以像蓋蓋子一樣套在盤起的頭發上,利用發夾和皮筋固定假發即能打造可愛又可人的形象。bntnews/供稿金秀智 金靖/文 SBS《我女友是九尾狐》截載、pinkage/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