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名模HyePark打造亞洲歷史新篇章(圖)

Hye Park

Hye Park

Hye Park

Hye Park

  新浪娛樂訊無論在哪裏“新的開始”終究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走任何人都沒有走過的不知前景的路,需要有很大的勇氣,并不是誰都能面對的。

  但是,在此出現了以“首創”的代言詞在全球時尚界的舞臺上展開旺盛活動的韓國模特,她就是備受矚目的HyePark。

  HyePark打造的首次不是一兩個,不僅是韓國人的最先,可以說是全亞洲最先登上香奈兒(Chanel)、普拉達(Prada)等世界著名品牌collection的模特。此外,巴爾曼(Balmain)是出了名的不用亞洲模特的品牌,日前她還站了巴爾曼的舞臺,并展開亞洲模特界歷史的新篇章。

  見到HyePark才感覺到“首創”一詞可不是誰都能拿得到的代言詞。她能在全亞洲首度登上全球舞臺,不僅僅是以模特的能力,因為通過本次寫真和采訪,能看出在傲氣逼人的時尚界,以韓國人的身份是需要有多麼大的挑戰精神和勇氣。

  我想,拍攝寫真時一直感嘆到“HyePark就是不一樣!”,“不愧是HyePark”的工作人員也會贊同上述說法。從現在起,講述飄舞著黑發走在世界舞臺的韓國人HyePark的故事。

  差別待遇中誕生

  HyePark身為模特的履歷很獨特,生活在韓國的HyePark移民后在美國猶他州立大學讀物理學,在美國讀高中時就一直受到街頭casting,但因為父母的反對所以沒有走上模特的路程。

  大學一年級結束后又一次受到當模特的建議,贏得父母的同意后HyePark在2005年初奔赴紐約展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踏入時尚界的年齡與知名模特10歲后半出道的年紀相比,多少會覺得有些遲。

  但是盡管剛出道,HyePark還是被攝影師StevenMeisel看中,并獲得拍攝義大利時尚雜志vogue的機會。此后,登上杜嘉班納(DOLCE&GABBANA)、羅伯特卡沃利(RobertCavalli)、愛馬仕(Hermes)的舞臺,慢慢展現了亞洲人的魅力。

  HyePark坦率地說:“現在亞洲模特算是很多了,在我出道當時跟黑人模特一樣都是很罕見的例子,有一次在選拔模特的比賽中,明明是誰都能參加的,但就因為我是亞洲人而不讓我參加”。

  HyePark時而因亞洲人的身份受矚目,時而因亞洲人的身份遭受有偏見的差別待遇。她的不斷努力迎來亞洲人中最先列入世界模特排行榜前50,從中最高達第18位,亞洲模特中排名首位的好成績,并再次創下了“首次”。

  臺上之星,臺下小女人

  她在日常生活中的形象與在T臺上展現的大膽的步伐,帥氣的表情不同,日常也是一個愛害羞的平凡女生,她說道:“身為模特,對服飾和化妝感興趣是事實,但在日常生活中,比起購物更喜歡與動物在一起玩”。

  HyePark是因采訪、頒獎典禮等活動和進入韓國市場而來到韓國,滯留一個多月的她與知己李孝利一起參加了保護動物的慈善活動,她說:“大學時因為太喜歡動物所以進了生物系,如果沒有走模特路線,我可能會追隨我當時的獸醫之夢吧!”

  這樣的HyePark旁還有默默堅守她4年的老公,與身為網球教練的Brianpark結婚的她,一下臺就會變回屬于一個男人的平凡女人,她說:“因為在美國、歐洲、中國、韓國等世界各地活動,所以覺得很對不起老公,但是有比任何人都信任我并默默支援我的老公,所以才能更有力的工作”。

  Hye Park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從日常生活中的樸慧林,回到服裝模特HyePark的身份,講述了她想實現的夢想。下面讓我們聆聽早就以多個秀場和寫真打造“最先”而受矚目的HyePark的夢想吧!

  她說:“我從未在意過“最先”的代言詞,但是在各種服裝秀和寫真、廣告畫報等活動中,沒有做過的活動還很多,所以我還會通過踏入韓國市場繼續打造我的工作夢想,個人覺得嘗試關于服裝的主持人會很有趣”。

  此外,還談了以韓國人、亞洲人的身份站世界舞臺的計畫,HyePark說:“還有很多的路需要亞洲人去開拓,在服裝界立足的亞洲模特依然有限,并持續造成一名模特獨占舞臺的傾向”。

  還說了下面一段話表示了發奮圖強的意志,“日前隨著中國的經濟水準快速成長,中國的服裝市場也在不斷擴張,并出現了一些亞洲模特,但是比起韓國模特,更極大化了中國模特的旺盛活動,所以感到很慚愧,在這方面身為韓國人的我還有后輩們在時尚界該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我的夢想是拍攝美國vogue,還有做賢妻良母”

  2006年,HyePark剛出道以新人的身份受矚目的當時,透過一媒體采訪她曾說過上述一句話,6年后的今天她實現了她的夢想,在夢一般的現實中繼續向前走著。

  “最先”挑戰雖然有意義,但從中打造“最棒”可謂是難中之難的事情喔!如今HyePark超出了“最先”,以“最棒”的代言詞成長,但是她還是謙虛的說自己的不足之處很多,所以使我們更加期待HyePark將來的活動。bntnews/供稿 金惠宣 金靖/文ravendenim、YvesSaintLaurent、prada/服飾贊助 dior/mak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