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男主角四人幫誕生 金秀炫樸有天等入選(圖)

金秀炫&宋仲基

劉亞仁&樸有天

  新浪娛樂訊不久前,韓國影視圈還因服兵役問題和惡劣的拍攝環境造成20多歲的年輕男演員供不應求。對于男主角的選擇讓不少制片公司頭疼不已。然而,近期出現一批擁有帥氣外表和嫻熟演技的20多歲男演員,深深吸引了觀眾的目光。

  《月亮懷抱太陽》中的金秀炫

  最近,金秀炫人氣不斷飆升中。金秀炫2009年曾在電視劇《圣誕節會下雪嗎》中扮演過高修的兒時,而2010年則在電視劇《GIANT》中扮演過樸尚民的兒時。而2011年電視劇《DreamHigh》中宋三東一角讓他嘗到了一夜成名的滋味。接著,他又在電視劇《月亮懷抱太陽》中扮演李暄,受到了女性觀眾的好評。

  電視劇開播之前,由于金秀炫和演對手戲的韓佳仁因年齡差距大,又擔任主角的經驗不足等原因曾被質疑自力不足。但他在劇中表現出的到位表演讓這些反對意見在不知不覺間銷聲匿跡。

  一生深愛一名女人并且深深思念著對方的浪漫的愛情故事足以使觀眾為之心動,也讓金秀炫在韓國擁有了大量冬粉。而《月亮懷抱太陽》也創造了高達40%的收視率,并且觀眾對每集劇終播放的預告片也抱著極大的興趣。

  第11集的預告中出現的金秀炫對韓佳仁的表白:“你是唯一能使我幸福的人,曾發誓要守護你,但沒有成功,有很多想說的話,但沒有說出。我愛你很久、很深”的話語令不少女性觀眾感動不已。

  《樹大根深》中的宋仲基

  演員宋仲基(曾譯名:宋鐘基)因花美男外貌而受矚目。2008年他通過電影《霜花店》入行,出演的作品還有《Triple》、《婦產科》、《成均館緋聞》,而去年他在電視劇《樹大根深》中飾演的年輕世宗一角,受到了觀眾認同。

  據悉,宋仲基接到電視劇《樹大根深》劇本后很受感動,推掉了其它電視劇出演主角的機會,雖只出現4集,但仍傾注了全部熱情和心血。即使站在老前輩白允植面前,他仍能擺出撼人的君王威嚴。

  此后,宋仲基在和演員韓藝瑟合作拍攝的喜劇愛情片《攢錢羅曼史》中,扮演了沒有錢不敢談戀愛的無職青年,成功地改變了以前固定的形象。目前正在和演員樸寶英一起拍攝電影《狼少年》中。

  《時尚王》中的劉亞仁

  去年,通過電影《菀得》展現投入的演技的劉亞仁,將于3月通過SBSTV電視劇《時尚王》復出。2003年出道后他曾憑借電視劇《玉林的成長日記1》爆紅,不過也經歷了一段空白期。之后,劉亞仁于2008年出演電視劇《最強七宇》、2009年出演電視劇《不能結婚的男人》開始了成年演員活動,但由于比實際年齡顯小的外貌,無法投入地表演,使得觀眾反應較為冷淡。

  然而,他以2010年在電視劇《成均館緋聞》中文載新絕處逢生,再創事業高峰。他在劇中的深情獲得了眾多女性觀眾的認同和喜愛。劉亞仁的上升空間沒有到此為止。通過和演員金允石合作拍攝的電影《宛得》,再一次證實了自己的成熟演技。而他的下部作品即是近期開播的《時尚王》。

  電視劇《時尚王》講述了在韓國東大門市場上起步,成功實現國際級設計師的夢想年輕人的故事,將接檔電視劇《工薪族楚漢志》。該劇除了劉亞仁以外,還邀請李濟勛、申世京、少女時代成員Yuri等出演。作為個性明顯的時尚達人,劉亞仁將展現什麼樣的形象讓我們拭目以待。

  《閣樓王世子》中的JYJ成員樸有天

  周一、二播出的電視劇由劉亞仁掌舵,那麼周三、四播出的電視劇就由樸有天主演的《閣樓王世子》接檔電視劇《拜托了,機長》在SBSTV播出。電視劇《閣樓王世子》是一部講述了朝鮮時代的王世子失去自己深愛世子妃以后,穿越過300年的時間來到21世紀的首爾,實現前世未了結的愛情故事的幻想喜劇愛情片。該劇邀請樸有天以及韓智敏、鄭錫元、李敏豪、崔宇植等參演。

  樸有天通過電視劇《成均館緋聞》一改偶像的形象,正式步入演員之列,去年在電視劇《MissRipley》中展現了進一步成熟的演技實力。樸有天和劉亞仁是否能為SBSTV電視劇提高收視率令大家期待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