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西山茉希繼男友早乙女太一后 部落格承認戀情

2月5日西山茉希、早乙女太一手牽手出現在幾場

訊今年26歲的日本名模西山茉希本月9日,繼男朋友在部落格上承認戀情之后,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承認了和年幼6歲的早乙女太一的戀情。實際上本月5日他們被拍到從美國夏威夷返回日本,在成田機場手牽手甜蜜恩愛的畫面。當時被問到是否在交往時,兩人做出了鐵定答復,隨后也就是七日,早乙女太一在自己部落格上承認了這段戀情,到了9日,下定決心的西山茉希也終于承認了。

西山茉希在部落格上首先寫到:“現在才更新對不起”接著表達了自己的心意,“雖然不可能從各個角度給同一件事物唯一的正確答案,不過我用我的模式,他用他的模式,希望讓大家明白我們都是憑著真心做出了選擇。坦白說對任何人造成傷害我心裏都會很難受。但是卻也不希望在我的生命中有任何謊言。”

本月7日早乙女太一在部落格上承認了和西山茉希的戀情寫到:“我們是非常認真在交往的,深愛到了甚至可能造成傷害的程度。請大家愛她的同時能愛我,也希望大家愛我的同時能愛她。”

獨家稿件轉載請注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