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元《音樂風云榜》揭榜 大贊赤西仁付辛博

李在元參加電視節目

李在元揭榜

李在元“暮光天使”系列寫真

李在元全新造型

  新浪娛樂訊韓國歌手李在元日前作客《音樂風云榜》,與主持人暢談自己最新上榜的歌曲《It"sthetime》以及情人節戀愛表白出擊曲《Fallin》,并分享了背后的故事和接下來的計畫。

  作為重返樂壇的李在元首張復出專輯的主打歌,《It"s thetime》用強烈的情感爆發點燃了熱情之火,剛剛上榜便獲得眾多冬粉的投票支援,在本周拿到了第11名的好成績。談及這首歌的MV,李在元笑稱看上去很酷很炫,但實際拍攝得非常辛苦。MV是在韓國拍攝的,大部分都是在戶外,天氣非常寒冷,凍得他連舞都跳不利索了,好在最后效果還不錯。

  在主持人揭曉榜單的時候,李在元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赤西仁的《SunBurnsDown》,而對于拿下冠軍的《一開始就錯》,李在元則不但代主持人揭曉,還對付辛博的演唱贊不絕口。當主持人問起是否是因為知道付辛博人氣很旺、冬粉眾多,所以才故意夸獎他,希望吸引他的冬粉來為自己投票時,李在元非常可愛地表示,那就謝謝大家為自己投票啦。

  被問到即將來臨的情人節要如何度過,李在元透露已特意為大家打造了情人節“驚喜”――充滿了守護與幸福的甜蜜情歌《Fallin》。往年的情人節自己通常都是與冬粉一起度過,今年則會在歌舞排練中度過。另外,接下來他還要拍攝一部青春偶像的微電影,一圓自己的影視夢,相信《It"sthetime》打響了復出的第一炮之后,接下來的工作日程將會忙碌而充實。

  據悉,這一期的《音樂風云榜》將于本周六下午17:55在北京文藝頻道播出,屆時敬請鎖定電視,與李在元共同聆聽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