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隨李娜英成宥利等打造立體妝容(圖)

上-李娜英 中-成宥利 下-樸寒星

善用高光粉

臉頰及唇部畫法

眼妝的畫法

  新浪娛樂訊明星們無論從哪個角度拍攝都能顯出完美造型,其中的奧秘是什麼呢?

  一轉眼就到了畢業的季節,大部分的女性朋友都會為了紀念學生時代最后一天的美好回憶,而照下很多值得紀念的照片,同時也會愁于妝容的問題。此外,為了拍攝就業時需要的證件照,還會苦惱什麼樣的妝容才能拍下更完美的自己。

  若想照下比本人更漂亮的照片,“3D立體妝容”可謂是最佳典范,立體妝容不需PS就能打造鵝蛋臉型和清晰的五官,并且還能完美畫出有立體感的外貌。

  接下來讓我們解析不需整容就能打造鵝蛋臉型和清晰五官的“3D立體妝容”秘訣吧!

  高光粉&陰影粉

  為了打造鵝蛋臉型和立體妝容,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打高光粉和陰影粉。一般來講,高光粉使用在化妝的最后一個階段,但是這樣只會使皮膚表面有光彩,所以會有些不自然。

  所以最好在護膚后利用防嗮霜、primer產品保持皮膚彈性,再以高光粉點綴光彩,涂抹時,在化妝刷上粘適當量的高光粉,輕輕甩一下之后刷在T部和眼底、下巴上提亮整體臉部光彩,這時使用高光液更能打造自然且帶有絲絲光澤的妝容。

  其次,把粉底液和保濕霜分為1:1的比率調和后,利用化妝刷從臉的內側向外側輕輕揉擦。如果是愛出油的油性皮膚,那就用粉餅按壓額頭和鼻翼給皮膚增添干爽感吧!

  為了打造鵝蛋臉型,在化妝刷上粘適當的陰影粉,放松力氣后像畫圓一樣旋轉式的從下巴線條的外側到內側刷一遍,這時一定要打出自然效果喔!打在發際線的周圍,還能把臉型修飾得更完美。

  眼妝

  畫眼妝時最好提亮眼部周圍,首先為了防止crise現象,利用粉餅輕按眼部周圍,打造細嫩肌膚。

  其次以打底色眼影修飾眼部肌膚,再以“添”的模式把睫毛之間的縫隙填滿后沿著眼線輕輕拉長尾部。

  涂抹睫毛膏時要打造無凝結的效果,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卷翹,夾睫毛時從睫毛根部夾起,夾成一個弧度,這時睫毛尾部如果凝結太多睫毛膏會容易垂落,所以要精心涂抹喔!

  臉頰&嘴唇

  臉頰以腮紅粉用畫圈的模式刷在顴骨上,如果拉長到顴骨旁邊的臉部曲線,還能起到lifting效果,這時為了避免明顯的腮紅界限,一定要輕輕點綴。

  化唇妝時選擇能增添整體臉部光彩的顏色尤為重要,所以利用與自己唇色相符的色彩從嘴唇內側至外側抹出梯度效果。bntnews/供稿金秀智、金靖/文 stylenand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