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蔡貞安鄭柔美今春懷抱各種圖紋

李允智、蔡貞安、鄭柔美

左-李允智 中-cherrykoko提供右-鄭柔美

左-蔡貞安 中右-cherrykoko提供

左-李孝利 中右-cherrykoko提供

  新浪娛樂訊 天氣漸暖,明亮艷麗的裝扮也隨之重浮春季街頭。

  進入春天之后,更顯亮麗的彩色單品陸續上市。與此同時,清新華麗的圖紋單品也就如花開似的逐漸增多。

  不僅是時尚MM們,演藝圈的各大時尚達人們也紛紛身著多樣的圖紋單品,準備迎接溫馨的春天。

  粗且鮮明的圖紋

  咋一看也非常明顯的粗且鮮明的圖紋非常適合演繹年輕時尚的感覺。其特有的圖案給人轉達強烈的印象,而且即使沒有特別的配飾也能展露清爽活潑的形象。

  想要擺脫以往的暗淡冬裝,并企圖變身清新春裝的人們當然要首選花紋、渦旋紋、波點紋等大且明顯的圖案。再加上多樣色彩的混搭,更能展現個性魅力。

  細且模糊的圖紋

  還認為圖紋單品有強烈且朋克的感覺嗎?從此你可以拋棄這個偏見。像是水彩畫般的柔美圖紋盡顯文雅的女性之美。

  顏色也盡量從單色調逃出,選搭淡雅色調單品可以很好地體現出淑女魅力。如果你更喜歡浪漫風格,絲緞材質的褶邊款式也將是個很好的選擇。

  單色調細微圖紋

  平時喜愛簡約款的女性們將比粗大圖案更適合細微的圖紋,比彩色更適合選搭文雅的單色調單品。

  細微的圖紋可以往平平的簡約裝扮施加韻律感,部分剪裁或腰間綁帶設計更有效完成輕快感滿分的圖紋春裝。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慧善/文

  cherrykoko/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