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孔孝真Krystal等女星示范前衛春裝

孔孝真、Krystal、裴斗娜

孔孝真(左)

Krystal(左)

裴斗娜(左)

  寒風漸退,能在各種公眾席上看到明星們的輕盈裝束,并給觀眾們增添了看點。

  說春天到來還為時過早,但是因她們那簡潔的款式和春氣十足的裝扮,使冬季失去了色彩,尤其是孔孝真與裴斗娜等代表演藝界時尚潮人的裝扮,會促使人們產生想學穿的沖動,并成為女性朋友們的wannabelook。

  如果是“真正的潮妞”就應該把自然大方的干練裝扮演繹得游刃有余,本季明星的著裝風格也是以自然休閑風范為主基調,接下來讓我們一一解析時尚達人們的春裝吧!

  ●孔孝真,名副其實的時尚達人

  演藝界“時尚先鋒”孔孝真沒有配搭特別的靚點單品,以特有的時髦氣質吸引了大眾的眼球,這身自然的休閑裝扮只有孔孝真才可以打造出與眾不同的風范。

  她在不經意間能顯單調的著裝上配搭圍巾和太陽鏡,添倍了帥氣氣息和獨有的穿衣范兒,尤其是不受季節影響受大眾喜愛的襯衫,把她的容貌襯托得更美麗,并且還打造了前衛的形象。

  襯衫搭配任何單品都能完美結合,在換季期間可謂是最有用的必備品喔!可以學孔孝真演繹tomboylook,若想再女性化一點,還可以把寬松款襯衫穿成連衣裙,這樣的裝扮也能完成干練的著裝風格喔!

  ●Krystal,豹紋迷你裙春氣十足

  f(x)成員Krystal日前與少女時代jessica一起稱為“鄭氏姐妹”,從中可以看出優越的遺傳基因。f(x)成員Krystal因還未全暖的天氣,穿了黑色長款夾克亮相在公眾席上,內搭的nano長度短款迷你裙彰顯完美身線,華麗的豹紋圖案足以抓住眾人的視線,另搭的綠色單肩包增添了靚點,并且打造了時髦的形象。

  Krystal穿的長款夾克也是換季期間最好穿搭的ititem,這款夾克能演繹休閑裝和經典裝等多樣的風格,隨著內襯的選擇還能洋溢千差萬別的氣息,所以內搭的單品非常重要,因為設計簡潔的單品不經意間能顯單調,像Krystal一樣帶有靚點的搭配法可以說是打造干練形象的秘訣喔!

  ●裴斗娜,這才是真正的S/S范兒

  裴斗娜擁有一副不變的童顏臉蛋,她就像呼喊“寒冬對我來說不算什麼”一樣以超迷你條紋連衣裙演繹了名副其實的S/S裝扮,條紋連衣裙與她的短發打造出夢幻般的協和度,并且還以春氣十足的氣息增添了生氣。

  休閑連衣裙還能穿成打網球或者晨跑等運動時穿的服裝,舒適的穿著感也是女性朋友常穿的原因之一,裴斗娜是以killhill強調了女性之美,如果搭配打底褲或者運動鞋還能打造休閑裝。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靖/文 niponjjuy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