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宣布與黑木美紗已結婚 兩人戀愛史曝光

黑木美紗

中新網2月10日電據香港“文匯報”訊息,日前,27歲的人氣紅星赤西仁被曝有意與23歲的黑木美紗結婚,更有媒體指出黑木已懷孕兩個月,兩人已奉子成婚!及至昨晚,兩人向媒體發出聲明,稱二人于2月2日辦好結婚手續,成為夫妻,不過卻并無談及懷孕一事。

藝人赤西仁與黑木的戀情于上月曝光,他們先是被拍得在東京迪士尼拍拖,雙方的經理人公司即時否認戀情,但二人稍后又被拍得在泰國餐館共聚,再次掀起相戀話題,有人指他們約在去年秋天發展成戀人關系。

事隔不出幾天,有媒體指出二人有意結婚,而且黑木已經懷孕達兩個月之久,他們也各自向所屬的經理人公司表達想結婚的意愿。身邊的朋友透露:“兩人早已就把對方當做是重要的人。今年初堂堂正正地約會時,被媒體拍到也覺得無所謂,所以也許兩人或早有結婚的默契。”

雖然有意組織家庭,但報道也指出,他們仍然會以工作為優先,稍后才會安排結婚的行程。據知赤西仁將于3月在日本和美國同時發行新專輯,同時開始到洛杉磯等地舉行美國巡回公演;黑木除了發展電影事業外,還將發行專輯,在結婚生育后仍會繼續在演藝圈中發展。還有訊息指,赤西仁早已經親抵黑木的故鄉沖繩,逗留3天并與女方的家屬見面,稱二人心意已決并作出“提親”,黑木的家人也似乎贊成決定。

兩人承認于2月2日已辦理結婚手續

由于討論愈演愈烈,二人在昨晚終開腔證實訊息,赤西仁在發給媒體的聲明中表示:“我和黑木美紗已經在2月2日辦理結婚手續,我們雖然都還很年輕,但是會比現在更努力,請大家支援我們。”黑本美紗則稱:“給大家帶來麻煩,也讓大家擔心了,今后在公私兩方面都會繼續努力做到最好。”可是兩人的聲明均未談到懷孕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