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2AM新曲《你也像我一樣》人氣火爆(圖)

2AM新專輯

2AM新曲奪冠

  新浪娛樂訊今日(12日)全面公開的2AM新專輯《Fitzgerald式的愛情故事》占領韓國各大音樂網站,其中主打歌《你也像我一樣》戰勝BigBang奪得音樂排行第一位。

  在韓國大型音樂網站melon,2AM主打歌《你也像我一樣》位居第一,而BigBang的新曲《BULE》、《FANTASTICBABY》、《BADBOY》依次排在其后。在11日首次出演音樂節目的BigBang獨霸各大音樂網站,但2AM的回歸改變了音樂排行局勢而引起關注。

  主打歌《你也像我一樣》占領各大音樂網站位居第一的同時,國內頂級作詞團參與制作的《原本是我的》、《抹去所有記憶》、《再多一秒》、《好好離別》、《愛你愛你》等所有收錄曲在各大網站排名前10,夸示出依舊的火爆人氣。

  此專輯的主打歌《你也像我一樣》由人氣作曲家金道勛(音譯)作曲、樸詩赫(音譯)作詞,是首凸顯鋼琴和大提琴優美旋律的抒情曲。而且通過“不管唱歌還是走路滿腦都是你”等常人經歷的心痛故事,以更加成熟且深厚的聲音演繹,令聽眾感受同感。

  據悉,2AM將在3月13日晚8點舉行的新專輯showcase上首次公開演唱新專輯收錄歌曲,這場showcase將通過youtube網站向世界41個國家進行現場直播。bntnews/供稿金鑫/文 bighit娛樂/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