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世界超模Hye Park公開性感牛仔寫真

Hye Park

Hye Park

  新浪娛樂訊 世界頂級模特HyePark擁有八等分完美身材,日前公開了彰顯豐滿身線的寫真備受矚目。

  據悉,HyePark的本次寫真是攜手HenieHouse策劃人Heniekim拍攝的ninoceline“ravendenim”2012年S/S新產品的寫真,其中為了完美展現“東方人”的主題,打造了特別凸顯ravendenim烏鴉羽毛的發型和妝容。

  拍攝寫真時模特HyePark以無窮的性感魅力擺出多樣的姿勢與表情完成了此次拍攝,尤其是她那毫無贅肉的身材,把簡約的衣裳穿出時髦的風范,再度證明了時尚潮人的光彩。

  ravendenim有關人員表示:“HyePark完美消化了華麗洗水感牛仔褲和白色短褲、黑色修身牛仔褲等多樣單品,在場的工作人員都被HyePark氣場十足的帥氣魅力所吸引”。

  此外,某全球進階牛仔品牌將于3月26日至29日參加在中國舉辦的CHICSHOW博覽會。據悉是亞洲客戶邀請美國總部ravendenim參與本次博覽會,將舉辦有關中國以及亞洲各國批發商的一些會議。bntnews/供稿金惠宣 金靖/文 HenieHouse/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