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昭宥孝敏等偶像春季機場時尚秀(圖)

左-昭宥 中-孝敏 右-智賢

昭宥針織單品+格紋圖案打造自然風范

孝敏名副其實的時尚達人

智賢連衣裙彌漫春天的香氣

  新浪娛樂訊寒流漸退,走在街道上的人們都以更靚麗的色彩和花俏的衣服展現著自我風范。

  明星們總會引領潮流的最先鋒,她們也擯棄了乏味的冬季大衣,以春氣十足的S/S裝扮抓住了眾人的眼球,為了參加KBS《音樂銀行》赴巴公演,有很多明星現身仁川機場,她們就像告知S/S流行趨勢一樣,以新穎的機場時裝引起矚目。

  尤其是稱為演藝界時尚潮人代表的昭宥、孝敏、智賢,她們以既簡潔又時髦的形象成為女性朋友們的wannabelook,從換季時必備的針織毛衣到帶有圖案的褲子、連衣裙,下面一一細節S/S最佳裝扮。

  昭宥,針織單品+格紋圖案打造自然風范

  偶像組合SISTAR是實力派組合,其中成員昭宥選擇了舒適簡潔的單品演繹了自然的時髦裝扮。

  昭宥身著的針織毛衣正適合穿在還未回暖的換季期間,像昭宥一樣單靠針織單品就能打造簡約時髦的范兒,如果想演繹更有女人味的裝扮,那麼再配搭襯衫或者短裙吧!

  但是單色調的針織單品不經意間能打造乏味、沒看點的形象,所以最好像昭宥一樣利用格紋褲增添靚點,或者佩戴飾品等時髦單品完成自然的裝束。

  孝敏,名副其實的時尚達人

  Tara以歌曲《LoveyDovey》在各個音樂節目中獨占鰲頭,其中成員孝敏的便裝彰顯時尚潮人風范,并展露著優越的曲線美。

  凸顯曲線美的緊身褲以帶有的圖案給予整體裝扮增添靚點,穿上的白色鞋子和藍色襪子倍添了個性氣質。

  孝敏穿的hound toothcheck圖案不受季節影響,受女性朋友的喜愛,hound toothcheck圖案帶有像狼狗牙齒一樣的紋樣,不僅不夸張,還能演繹個性的風格,并且還能增添生氣。

  但是帶有圖案的單品,只有配搭設計簡潔的單品時才能凸顯自己的魅力,所以配搭的其它物件一定要用普通的款式。

  智賢,連衣裙彌漫春天的香氣

  智賢以春氣十足的花紋連衣裙,展現了既淑女又端莊的機場時裝,連衣裙單品可以說是所有女性都想擁有的ititem,尤其是被稱為連衣裙季節的春季,能把女性的著裝風格打造得更有活力更有看點。

  花紋是S/S不能擯棄的最有代表性的圖案,利用薄材質設計而成的S/S單品大多都是凸顯身線的款式,對自己的身材沒有信心的朋友最好選擇帶有像花紋一樣華麗圖案的單品,華麗且大氣的圖案能遮掩身材上的缺陷,還能分散視線,可以有效的打造完美裝束。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靖/文 時尚起義/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