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具荷拉孔孝真演繹干練瀟灑風范(圖)


孔孝真、具荷拉、李英珍
干練瀟灑風范
干練瀟灑風范

  秋天是充滿經典的季節,“干練、瀟灑”成為今秋關鍵字打動了女性們的心弦。

  許多女性為展現都市獨特魅力,正在找尋適合自己的干練風格單品。那麼該風格的基本要素就是無彩色、設計簡單、獨特立體裁剪。

  但并不是所有的無彩色簡約單品都能詮釋“干練、瀟灑”二詞,因為同樣的無彩色簡約單品根據不同的風格設計會產生千差萬別的效果。那麼來關注下具荷拉、孔孝真等韓國女星們今秋演繹干練瀟灑風范的時尚單品吧。

  軍裝外套之中性瀟灑魅力

  軍裝外套是今年最具人氣外套之一,體現中性美和野性魅力的軍裝外套盡顯干練、瀟灑風范。此外,其根據其他單品搭配出的不同風格,也是軍裝萬套的人氣所在。

  這樣的人氣單品在今秋出現了多樣化的顏色和設計,引來眾人注意。卡其色、黑色、灰色等軍裝外套陸續上市,襯布也由原來的單色調,逐漸演變成花案裏料,因此更加獨特。

  之所以軍裝外套廣受歡迎,是因為它們百搭的特征,簡約的牛仔褲和T恤也好,女人味十足的連衣裙也好,都是軍裝外套的好搭檔。

  在此基礎上,腳穿機車靴,肩挎大背包即可強調都市灑脫風格。

  追求干練依舊“BLACK”

  由于許多單品都以黑色調為基本,干練的黑色服裝這一季度人氣依舊不斷上升。黑色能夠將都市氣息和干練魅力演繹得淋漓盡致。

  今秋流行的黑色風格,可使干練與性感并存。演繹此風格時最好涂抹紅色唇妝或指甲油;腳穿紅色或金色鞋子以給予局部特點。

  若感覺全黑風格單調,其它無彩色單品的匹配可消除您的煩惱,但搭配時盡量不要超過1~2件。

  今秋想要演繹干練瀟灑的氣質,學習具荷拉、孔孝真去挖掘更多設計獨特的無彩色簡約單品進行搭配吧。bntnews/供稿郭雪林 信婉怡/文 bongjashop/圖

韓情脈脈:全慧彬解析米色+黑色經典搭配比率


全慧彬
米色+黑色經典搭配
米色+黑色經典搭配
米色+黑色經典搭配

  當柔和的米色遇到別致的黑色會產生怎樣的效果?

  每年F/W最具人氣的顏色要數米色和黑色,事實上這兩種顏色受人們的喜愛程度不分時節。柔軟的米色擁有冷淡的女人味,在與干練的黑色結合時毫無排斥、盡顯高貴,二者共存的單品真可稱謂女人們的一等功臣。

  米色與黑色結合出的效果能夠將各自的風格優勢加倍,但根據這兩種顏色在服飾中占的比率,出現的風格效果截然不同。那麼二者結合時到底會出現哪些高稚格調呢?

  90%米色+10%黑色

  米色為主的單品能夠散發出柔和、細膩的女人味,但無意中會給人平庸的感覺,特別是雪紡和針織衫等溫柔女性單品更容易突出米色的缺點。

  若想利用米色演繹特色女人味,最好選擇袖口、領子、扣子等細節部分為黑色設計的單品。小部分黑色的單品能夠打破平淡的單純感,從而給予服裝活力。黑色的裝飾性細節如蕾絲等更能夠為米色增添女性美。

  50%米色+50%黑色

  秋冬季經常穿著的夾克和風衣也不例外,最具代表性的依然是米色。今年袖面、領子、后背等部分為其它顏色設計的風格流行起來,人們不難發現米色和黑色的混合設計。

  前身和領子部分為米色;后背和袖子部分為黑色的風衣帶來耳目一新的經典感。由米色和黑色結合的風衣打破了原始風衣的死板,使更多女性享受新穎、生動的秋冬季節。

  20%米色+80%黑色

  喜歡干練的全黑風格女性們,今年秋冬也來嘗試米色加味吧,米色和其它顏色不同的是它與膚色相似的自然感。

  黑色斗篷外套或夾克上若系米色腰帶,可使腿部線條拉長。簡約的黑色小衫和米色短褲搭配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穿著全黑服裝時,搭配米色首飾也可演繹柔和、自然的干練氣質。bntnews/供稿金惠宣 信婉怡/文 cherrykoko/圖

韓情脈脈:韓星陳在英演繹不同豹紋時尚(組圖)


陳在英
陳在英
陳在英
陳在英豹紋時尚

  夸張前衛的豹紋今年秋冬在韓國突然重新流行起來。

  豹紋具有性感野性的魅力,但有時也會給人俗氣的感覺。

  今年服裝界刮起20世紀70年代的復古風,因此豹紋虎皮等服飾重新流行起來。特別是最近在韓國街頭看到穿著豹紋的女性逐漸增多,她們帶給人們一種新的灑脫、干練氣息。

  性感豹紋外套

  天氣逐漸轉寒,長豹紋外套或皮草外套走進人們的視線,成為實用的高貴性感單品。選擇豹紋外套時,圖案的紋理要比設計更為重要。

  既華麗又瀟灑的豹紋外套,最好搭配黑色簡單緊身下衣,如緊身褲、迷你裙等。在此黑色太陽鏡、發帶、皮靴等都可以幫助強化豹紋圖案的時尚感。

  個性豹紋休閑

  秋冬季節,針織開衫等休閑單品比比皆是,當然也少不了個性豹紋。基本的褐色、白色、黑色等豹紋圖案隨著時裝界的變遷,五顏六色的豹紋越來越多,如灰色、綠色、粉紅色等絢麗色彩能夠展示個性魅力。溫暖的豹紋針織衫、開衫與短褲和簡約T恤搭配最佳。

  短褲、迷你裙、長裙等豹紋單品與黑色秋衣、牛仔等能夠搭配出便利的休閑風格。

  特色豹紋配飾

  無論如何都覺得豹紋服裝帶有負擔感的MM們,來嘗試一下豹紋配飾吧。最容易搭配的要從豹紋圍巾說起,豹紋圍巾不僅保溫性強,因其特有的精致干練魅力可與軍裝外套、黑色機車夾克等各色外套相搭配。

  對于喜歡嘗試的MM,可選擇豹紋包、鞋等配飾。特別是黑邊豹紋背包或手拿包,再搭配一些簡約黑色服飾,可使您立刻變身高雅氣質熟女。bntnews/供稿金惠宣 信婉怡/文 aura-j/圖

韓情脈脈:韓流針織披肩打造浪漫風格可愛少女


韓流針織披肩引領冬季時尚(bongjashop/圖)
可愛少女風(bongjashop/圖)
浪漫風格(bongjashop/圖)

  晚秋也漸漸流去,連日進行著冷天的延續。愛美的時尚達人們也紛紛尋時尚又能保溫的實用性裝扮。

  寒風吹來,保溫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僅憑一件厚厚的外套過冬。因此,披肩等可愛單品跟隨浪漫風潮吸引女性們的眼球。

  美觀與實用兩者兼具,是真正時尚達人需要的著裝重點。為了滿足她們這些需求,保溫材質與多樣設計完美結合的單品正席卷服裝界,各顯浪漫風采。

  FW針織夾克-針織衫的華麗變身

  針織衫以多樣的材質與設計,本季也正吸引著眾多女性。而目前,以往的針織衫都演變成針織夾克,增添休閑感與保暖功能。

  針織夾克因其材質特有的布質性能,突顯身材曲線,而且自然垂落的款式顯得更加自然時尚。特別是腰部用蝴蝶結加以點綴的設計不僅浪漫,還倍添了實用性。

  皮草風針織夾克帶點華貴的風趣,也是今年冬季的人氣單品之一。針織夾克給人以大款開衫的感覺,可自在地演繹休閑裝。其厚度還具備著不比皮草差的帥氣。

  披肩人氣與日俱增-絢麗可愛

  很多明星著時尚披肩亮相而受矚目,令披肩本季度也將延續火爆的人氣。

  披肩(cape)指的是用織物或毛皮制成的無袖防寒外衣,給人以自然又獨特的感覺。披肩僅與一件簡單設計的連衣裙相搭,也能演繹高雅的宴會裝。若搭配帽子或手套等冬季單品,還能展現出女性美十足的干練裝扮。

  風衣與披肩相結合設計的風衣式披肩是本季度人氣單品。其中,可卸載的披肩可演繹多種風格,被稱為今年秋冬的必備單品。

  之前主要以黑色、卡其色、深藍色等顏色為主的披肩,本季將沉溺于浪漫色彩,以白、橙等絢麗的顏色增添了可愛的感覺。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慧善/文 bongjashop/圖

韓情脈脈:掌控服飾搭配重點 趕超韓國時尚達星


順時針方向:尹勝雅、韓藝瑟、卞貞秀、張才人
李秀景(左)、張才人(中)
尹勝雅(左)、韓藝瑟(中)
卞貞秀(左)、全慧彬(中)

  和諧的色彩、不同的材料組合、相應的首飾等都是決定時裝搭配風格的主要因素。

  其中時尚的重點很容易被人們忽視,那麼普通的著裝怎樣變化才能塑造出新的時尚,從而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呢?

  有的人為穿著個性,選擇顏色耀眼的服裝,由于每個人的膚色特點不同這并不是個好方法,若想服飾整體感時尚又獨具特點,對于休閑、活力女性等風格的細節搭配很重要。

  現在來關注公眾席上的韓國女星們怎樣掌控服裝搭配重點。

  外套腰間系皮帶盡顯窈窕身姿

  寬腰帶系在外套腰間部分時,整體輪廓具有緊身胸衣的感覺,因此這種女人味十足的著裝風格在上一季度廣為流行。

  今秋,在韓國許多人穿著簡約的夾克或厚針織衫時,腰間搭配恰到好處的皮帶。MM

  們可像李秀景那樣將黑色的腰帶系在豐盛厚重的開衫上,這樣自然且具女人味。若喜歡中性美風格,可像張才人一樣將小西裝和腰帶搭配。

  像明星們將外套和相似顏色的皮帶匹配固然合適,但偶爾將簡約黑色外套匹配棕色腰帶也會帶來不同時尚感。皮帶在佩戴時,比腰線更高一點會使整體身材線條看上去更窈窕修長。

  更具藝術感的針織圖案

  今年流行的寬松針織品,以富內涵圖案與非對稱圖案相混合,通過與其他物品的混搭可演繹出可愛與嬌巧玲瓏的感覺.來欣賞下最近明星們所展示的精彩的造型吧。

  尹勝雅將黑色調獨特圖案針織衫穿在薄紗圓點圖案連衣裙上,展示了層疊式獨特感。相反韓藝瑟以較簡約針織衫搭配迷彩圖案裙子,演繹了清爽純真的感覺。

  針織衫大膽的混搭可表現出不等式的魅力。最重要是通過活用條紋、圓點、格子等多種紋樣來賦予其更加柔和保暖的感覺。

  享受皮草、皮革的華麗

  能夠演繹出華麗、高貴的代表性材質要數皮草和皮革。其自有的華麗感能夠帶給人們富有魅力的印象。

  卞貞秀將皮短褲和蓬松皮草外套搭配,灑脫的派對時尚感絕不遜色。全慧彬在出席某此活動時,細節搭配上高貴華麗,皮草圍脖、長皮靴、手拿皮包等幫助她完成了帥氣時尚的整體感。

  日常生活中建議選擇活用性較大、方便清潔的皮草、皮革外套或夾克。裏面最好穿風格簡單的內搭,這樣即可完成別致利落的高貴華麗風格。bntnews/供稿金珍希 信婉怡/文 vividress/圖

韓情脈脈:韓星徐道英吳志昊展示各式魅力男鞋


徐道英、李東旭、吳志昊
徐道英(左)
李東旭(左)
吳志昊(左)

  看一個男人是否具有時尚感,普通先看這個人的鞋子。雖然褲子會經常蓋住部分鞋面,但鞋對于每個男人來說是不可忽視的。

  特別穿衣時,選擇匹配的鞋子可是件重要的事。衣服搭配得再合理,沒有一雙合適的鞋子,也演繹不出時尚協調感。

  一般來說,穿著干凈整潔的西裝時,系帶皮鞋能夠使整體風格看上去休閑時尚。那麼韓國明男星們是怎樣穿出各式男鞋魅力呢?

  野性機車靴完成酷黑風格

  瀟灑的機車夾克能夠表現出野性風格,演員徐道英在參加韓國某時裝發布會時,穿著全黑服裝,搭配拋光皮機車靴迎來眾人目光。

  以前厚重的軍靴逐漸轉化為今天高人氣的機車靴。最近蓋住腳踝長度的機車靴不斷上市,緊身褲與其搭配能夠演繹野性灑脫風格。

  帆布或翻毛皮等多樣化材料的活用,使機車靴人氣暴漲,比起皮機車靴更加實用,可搭配牛仔褲等休閑單品。

  機車靴固然優點多多但卻不好清潔,皮革機車靴在打理時可涂抹專業護理鞋膏,注意不要誤染,其它材質的機車靴最好送到干洗店委托護理。

  膠邊休閑鞋打造隨意時尚

  需要外套的季節到了,男生們在穿著夾克、牛仔褲等休閑裝時,不要忘記輕便的膠邊休閑鞋。

  最近,演員李東旭身穿整潔格子圖案的灰色西裝出席某時裝發布會現場,在以柔和色調為主的著裝上,李東旭腳穿與牛仔褲最匹配的膠邊休閑鞋。

  除了帆布料,最近毛氈、翻毛絨、皮革等多樣化材質的膠邊休閑鞋陸續上市,鞋子可選擇與外套相近的顏色,牛仔褲腿挽起即可演繹休閑時尚風格。

  牛津英倫鞋演繹異國經典

  經典男鞋大致分為系帶牛津鞋和便穿無帶鞋兩種。前端為W字圖案的英倫風翼尖皮鞋最近在韓國廣為流行。

  與正式西裝搭配時,選擇設計獨特的英倫鞋可演繹與眾不同的紳士魅力。演員吳志昊將系有藍色鞋帶的翼尖英倫鞋與雙排扣西服搭配,打破了西裝本身的沉悶感,真是明智之選。

  最近,翼尖英倫鞋隨著時尚變遷,也出現各種鮮艷色彩的華麗風格。這種絢麗的英倫鞋適合與牛仔等休閑裝搭配,可演繹異國經典。bntnews/供稿金珍希 信婉怡/文 mutnam/圖

李秀景尹素怡展針織外套 保暖時尚晚秋必備


各款針織外套
各款針織外套
各款針織外套
各款針織外套

  新浪娛樂訊晚秋伴隨著冷天的延續,對保暖又時尚的外衣需求也隨之日日成長。李秀景尹素怡等身穿各款針織外套,保暖時尚晚秋必備。bntnews/供稿金珍希 金慧善/文 naning9/圖

韓星李章宇寫真曝光 完美身姿展領袖氣質(圖)


李章宇紅黑服裝照
李章宇寫真
李章宇寫真

  新浪娛樂訊韓星李章宇日前為某時尚雜志拍攝了一組寫真。照片中李章宇身著紅色與黑色服飾,成熟男人魅力盡顯。

  李章宇目前在KBS電視臺水木劇《光榮的在仁》中飾演冷嘲世事的直率男,受到很多觀眾的喜愛。bntnews/供稿金鑫/文 LUNE/供圖

韓星尹相鉉自曝近照 酷愛登山貼心叮囑冬粉(圖)


尹相鉉近照

  新浪娛樂訊最近剛剛結束了電視劇《寧死不輸》拍攝的韓星尹相鉉,日前在網上上載了一張近照。照片中的尹相鉉戴著軍綠色帽子穿著紅色上衣,背對著山下景色留影。

  平時就很喜歡登山的尹相鉉雖然當天打扮樸素,但依然掩蓋不住帥氣的外貌。同時,尹相鉉還不忘照顧冬粉,留言說:“這周好像要下雨,別忘了帶傘啊”,讓不少網民再一次被他的貼心和風度迷倒。

韓組合2NE1卷入大麻事件 公司誓要追究法律責任


2NE1

  新浪娛樂訊韓國當紅女子偶像組合2NE1日前被卷入了一起大麻事件,對此經紀公司予以否認,并表示將起訴胡亂編寫報道的相關媒體。

  最近韓國演藝界的吸食大麻問題日益嚴重,SupremeTeam成員E-Sens前兩天承認吸毒并退出娛樂圈再一次亮起了毒品警告燈。日前女子偶像組合2NE1也被卷入其中,其經紀公司YG娛樂公司表示定要追究造謠者的法律責任。

  YG娛樂公司于3日表示,“某媒體利用證券界的各種信息報發表沒有事實根據的報道,對此公司決定以散布虛假訊息及名譽毀損等罪名控告相關媒體,并且將委托首爾警察廳網路搜查隊調查散播惡性傳聞事件。”YG娛樂公司還表示,“一開始覺得留言過后就能回到平靜生活,但通過網路及SNS等交流平臺事情變得越來越嚴重,因此只能通過法律來解決。樸春等成員這次受傷很深,大家都很難受。”bntnews/供稿尹香蘭/文 bntnews DB/圖

韓情脈脈:韓流OL裝干練時尚 巧用亮點變化多端


OL裝干練時尚
OL裝干練時尚
OL裝干練時尚

  高傲的職場女性今天也在衣柜面前細心挑選服飾。“今天又該穿什麼呢?”這一問題是每位女性上班前的最大苦悶。

  許多職場女性由于受到服裝限制,在穿衣打扮方面常有難處。每件都相似的OL裝,想要加以變化也有一定的限制,而又不能天天穿同樣的衣服上班。

  但反過來想,都是差不多的款式,因而只要在其設計或點綴處稍微加以變化,即可演繹截然不同的裝扮。每天早上因不知穿什麼而苦悶,并浪費黃金時間的上班族請關注,以下是解除這種苦惱的穿衣妙計。

  白色襯衫&黑色短裙,OL必備

  白色襯衫與黑色短裙是OL裝必備單品。與其他任何單品搭在一起也從無異質感,是每天都能活用的親和力極其高的萬能單品。

  這些單品首要考慮的就是簡約的設計。不夸張、利落的簡約設計恰好合身是OL裝最理想的狀態。復雜設計的單品在搭配時多少會有些難出,要多加注意。

  短裙要選擇極簡設計、直線垂落的H型款式。修身款是不可排除的重要因素,而腰部過于緊或不便于活動的短裙是拒之門外的worst單品。

  白色襯衫也盡量要簡約利落,加以褶皺設計的款式將增添女性之美。

  鞋,OL裝終點站

  差不多相似的OL裝,稍微變化小小的點綴物,其效果將會大有不同。

  最容易點綴整體著裝的單品無疑就是鞋。同樣是個黑色高跟鞋,而后跟加以艷色設計的一款將更搶眼。若想要更具個性的裝扮,建議選擇鱷魚皮等獨特的材質。

  雖然都是黑鞋,但也要根據整體著裝風格選擇不同的款式。短裙搭鞋頭圓圓的款式,而穿長褲時選搭鞋頭尖一點的款式才是時尚OL裝的搭配妙計。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慧善/文 bongjashop/圖

張根碩金荷娜合照曝光 親密依偎猶如情侶(圖)


金荷娜張根碩親密合照

  新浪娛樂訊張根碩日前公開與金荷娜合拍的親密照,并表示對金荷娜的想念而成為關注焦點。

  張根碩于10日上午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了一張照片,并留言“今天是《寵物情人》的首映日,好想你啊主人”。

  照片中的張根碩穿著毛茸茸的白色外套與金荷娜親密依偎,而金荷娜則挽著張根碩擺出可愛的勝利姿勢,綠色連衣裙更是強調了嫵媚性感。

  據悉,張根碩與金荷娜主演的《寵物情人》于今日(10日)于韓國首映。bntnews/供稿尹香蘭/文

權相佑攜妻看球賽 撇兩歲兒子享受二人世界(圖)


權相佑(右)赴內地拍戲前夕,抽空與嬌妻孫泰英欣賞棒球比賽。圖片來源:臺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11月10日電據臺灣《蘋果日報》訊息,韓星權相佑日前來內地拍攝成龍新片《十二生肖》,權相佑在出發前一天帶愛妻孫泰英去看韓國職棒比賽,把握兩地相思前最后恩愛的時光,兩人在觀眾席大方讓冬粉拍照,甜蜜模樣令人欣羨。

  據了解,權相佑夫妻倆把兩歲兒子權祿交給家人照顧,享受二人世界。權相佑近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數月前就和張柏芝合拍了《影子戀人》,還將靠成龍的新作《十二生肖》到好萊塢試水溫,演藝事業越來越旺;而孫泰英婚后在家相夫教子,已兩年多沒拍戲。

韓情脈脈:韓星王智慧南智賢演繹經典格子魅力


王智慧、南智賢與高俊熙
經典格子魅力
經典格子魅力

  夏季,多樣的花紋和圓點占據了流行的前沿,這一季度曾經看似俗氣的格子時代到來。

  誰也不會想到格子風格也會帶來性感、現代、優雅的魅力。此時的格子單品個性、干練,完全扭轉了人們對它的偏見,在格子花紋的布置、微妙的變化上使其脫胎換骨。

  看看今年秋冬,韓國明星們是怎樣利用格子圖案演繹時尚達人的干練、現代氣息。

  格子襯衫的敏銳時尚

  使格子圖案一直受寵的單品要數格子襯衫。從21世紀初,人氣明星李孝利穿著格子衫搭配口袋裙時期起,休閑又別致的萬能單品格子衫便開始獲得人們青睞。

  根據不同的搭配模式,格子衫可穿出簡約或華麗等各色風格。緊身褲、腳踝靴與其搭配時,佩戴太陽鏡盡顯格子衫的干練氣息。但要避免寬腿牛仔褲、棉質褲的搭配,那樣看上去很奇怪。

  格子襯衫比起一般普通襯衫色彩豐富,也可作為內搭,是搭配簡約開衫的必備單品。

  大膽的格子外套和細節設計

  最近來源于日韓校服風的格子外套進入流行趨勢,但和90年代的制服可是不一樣的,束腰、V字領的格子小西服盡顯干練氣質。

  拋棄格子俗氣的觀念,尋找適合搭配的時尚單品。在穿著格子外套時,下面選擇單調、簡潔的褲子或裙子與其匹配,可幫您演繹都市灑脫時尚。

  如果覺得格子圖案單品穿著時會有一定負擔,可利用格子圖案的細節單品。小方巾、袖口、衣兜、領子等部分為格子圖案的單品也是很好的選擇。另外鞋子和包也可傾向格子細節。

  某品牌以格子設計為中心銷售的包在韓國已成為大眾化時尚,若想演繹與眾不同的格子風格,也可找一些領子、袖口等與配飾相協調。

  穿著格子圖案單品的人往往會帶給他人好的印象,因此可以說格子能使我們更加快樂,今年就讓我們親近格子單品,讓這特殊的圖案伴我們度過幸福的冬季吧。bntnews/供稿信婉怡/文 aka/圖

韓情脈脈:韓星百搭皮草搶眼 奢華洋氣魅力十足


卞貞秀、金栽經、洪秀兒
皮草時尚
皮草時尚

  F/W季節從不缺少皮草,可見皮草單品是冬季時尚女必備,人氣火爆。

  以往的皮草單品多半是以夸張的材質與長度出市,而如今其時尚的款式設計與顏色、圖印捕獲女人心,頗受矚目。曾經被認為是貴婦專屬物的皮草目前被時尚達人們所愛戴,成為大眾化時尚單品。

  年末時節聚會自然多,在眾人當中脫穎而出的皮草也隨之大受歡迎,很多時尚品牌都紛紛出市皮草新品。僅憑一件也足以搶眼的皮草,今冬你也來挑戰其最熱裝扮吧。

  皮草華麗變身,“我最出色”!

  本季皮草的新趨勢,就是其更加時尚的設計與大膽的顏色變化。因此許多年輕女性也可以隨意百搭,點綴各種裝扮。

  厚重的材質日前也變成合成材質或加以針織設計的方法,極具實用性。不僅如此,其變短的長度也是今冬皮草引關注的因素之一。

  白、灰、米色等多姿多彩的皮草在冬季單一色調外套中強烈吸引眼球,展現其特有的奢華高雅的風采。

  皮草單品最好與比較簡約設計的打底衫相搭。皮草本身帶來強烈的印象,若選搭同樣顯眼的艷色或復雜圖紋打底衫,就很容易顯得散漫夸張。比起不便于活動的長款,到腰部的長度也是時尚巧搭的一個秘訣。

  皮草馬甲

  脫去厚重的皮草大衣,以皮草馬甲演繹更清新時尚的裝扮如何呢?棄厚重感,保持材質特有的高貴雅致的感覺,同時還能嘗試年輕好幾倍的效果,還會有比這更機智的單品嗎?

  皮草馬甲由于沒有衣袖,換季期也可以自在地活用。它可以很好地掩飾體型缺點,與任何單品都能搭配出完美效果。而且同時演繹休閑與懷舊風,柔和感與奢華感,令你在年末各種聚會或派對中受到明星般的矚目。

  皮草馬甲可與極簡淑女連衣裙或緊身褲、迷你裙搭配。寬松款T恤或材質稍厚的單品反而突顯身材缺點,還會顯胖。

  以腰帶或皮帶修飾腰部,突顯曲線美又時尚,將能搭出今冬最IN的皮草裝扮。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慧善/文 時尚起義/圖

韓情脈脈:孝敏姜敏京相親裝巧搭 裸色系占強勢


孝敏、姜敏京
相親裝巧搭
相親裝巧搭

  一年一度的浪漫圣誕節即將來臨,而一想獨自迎接圣誕就難免郁悶的心情。

  不知是偶然還是巧合,朋友來電話問要不要相親。但由于自尊心未能馬上表OK,答一句“我會考慮一下”便掛了電話。

  之后腦子裏全是“他”,對于“他”的職業、外貌、性格、家庭條件都充滿了好奇心。

  而在此環節突然想到服裝問題,從幻想中醒過來便開始為相親裝發愁。平時喜愛懷舊風、休閑中性裝,因而沒有適于相親或約會場合的服飾。

  要擺脫單身族,該穿何種風格的服飾呢?下面介紹一下100%相親成功的著裝風格。

  裸色系連衣裙可以說是富有多種“臉”的萬能單品。由于清澈色調可演繹清純的裝扮,而同時還能給人以沒穿衣服似的感覺,性感無比。因此對男人來說,裸色系連衣裙是最佳服飾單品。

  這種服飾由于很好搭配的特徵,對時尚感覺遲鈍的女性也可輕易搭配。與此混搭的單品最好選擇加以獨特設計的單品。

  干凈利落的襯衫與褲子有助于展現端莊典雅的OL風格。也許會有過于單調的感覺,而在男人們的角度看來,比起夸張的裝扮,簡約利落的感覺為更佳。

  白色與米色、粉紅色與米色等清澈色調的組合增添女性美,可以塑造男人們倆共的清純可人的形象了。

  選搭高腰款褲子,將襯衫底邊塞進褲子裏便增添個性。若想要性感一點,選用透視材質的襯衫來添時尚感也是個很好的方法。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慧善/文 naning9/圖

韓組合SISTAR時尚寫真 盡展性感迷人魅力(組圖)


SISTAR冬裝寫真
SISTAR時尚
SISTAR

  新浪娛樂訊韓國當紅女子組合SISTAR日前為某時尚服飾拍攝一組寫真,寬厚的冬裝外衣也掩蓋不住性感且修長的迷人身材。bntnews/供稿金鑫/文 puma/供圖

韓星尹熙錫公開結婚照 準新娘性感貌美(組圖)


一對新人
新人甜蜜對視
幸福婚紗照
韓星尹熙錫

  新浪娛樂訊韓國演員尹熙錫日前公開結婚照,新郎新娘幸福滿溢,甜蜜微笑。據悉,尹熙錫的圈內好友李善均也到拍攝現場祝賀兩人喜結連理。結婚典禮將于本月12日舉行。bntnews/供稿尹香蘭/文fantagio/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