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晚秋明星兩大時尚對戰 牛仔VS黑色裝


秋小英、河周妍、Park DulSun、藝智苑
牛仔VS黑色裝
牛仔VS黑色裝

  羽絨服或厚實的毛織大衣還過于早,簡便的休閑裝或連衣裙裝扮上披一件易于混搭的外套,即便完成晚秋的時尚便裝。

  休閑裝的標志短款牛仔夾克和黑色休閑西裝夾克實用性極其高,而且頗具時尚感,是一直到冬天被受寵愛的單品。

  本季牛仔夾克混搭皮草或與另一件外套疊搭人氣尤其高。簡約設計的黑色夾克顯得高貴又帥氣,與牛仔夾克一起主宰本季的各種女裝風格。

  牛仔夾克,強調季節感

  深藍的牛仔在秋季容易給人冰冷的感覺,而稍微脫色似的做舊風夾克能在秋季穿出時尚韻味。

  為提升保暖效果,可在內加以皮草材質的設計。而且翻領或衣袖邊緣稍微添修飾,即可演繹更新穎的牛仔裝。以干凈利落的T

  恤衫展現舒適的便裝也好,而用圖紋設計的短裙或連衣裙增添活潑可愛的風情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僅憑牛仔夾克有時難以擋住冷風,而一件能蓋住臀部的針織開衫就能馬上解決。簡單披在上面,再搭舒適的帆布鞋或瑪麗簡鞋,與絲襪一起盡顯女性美。

  黑色夾克,單色調顯帥氣

  黑色休閑西裝夾克是無男女區分、人人皆有的必備時尚單品。該夾克適于正式場合穿或以OL裝活用,晚秋最好要選擇羊毛或毛織材質。

  白色或乳白色襯衫搭配迷你短裙,將很好地展現帥氣與都市感。若沒有翻領設計,襯衫與針織衫的疊搭將給人以干凈利落的感覺。

  皮草或獸紋圍脖冬季將幫助演繹更奢華的夾克裝,而且整體上以單色調搭配,會極大化夾克古典的風格,最后一手表或小巧的首飾點綴就可以了。bntnews/供稿金慧善/文 vividress/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