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解析高小英李承延時尚裝扮


高小英和李承延
高小英(中)
李承延(中)

  90年代令眾多男人著迷的女星重新聚到了一起,展時尚達人風姿。在眾星云集的“StyleIconAwards”中,高小英與李承延出席受到了矚目。她們以絕不落后于年輕女星的時尚裝與毫無贅肉的完美身材亮相紅毯,得到了“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評估。

  她們這次選的時尚題材是“帥氣”,盡展她們高傲魅力。無法找出歲月痕跡的名品身材與其搶眼的著裝完美結合,吸引了眾人的眼球。

  標志美女:高小英

  高小英把夾克與打底衫以黑色統一,演繹了酷感十足的裝扮。不規則剪裁突顯的金色迷你裙更是增添了奢華高雅的感覺。

  在這裏搭配大膽設計的短靴,還添了大大方方的中性魅力。方格肩部設計更是帥氣,而且無任何首飾的裝扮盡顯利落大方。

  長長的黑色波浪卷發自然垂落,美貌如初絕不像已婚婦女,不禁引來了眾人的贊嘆聲。

  元祖時尚達人:李承延

  李承延著縱向切開設計的衣裙,披上駝色皮夾克,展現了與眾不同的眼光。

  而其中,還是金色亮麗的高跟鞋最搶眼。金色獨特設計的高跟鞋提升了李承延的品味,衣裙材質特有的質感增添了她的性感魅力。

  令悉,車勝元、高小英、高修、樸正炫、少女時代、IU、劉亞仁、鄭在亨、池城等9人與熱播節目“SuperStar K”被入選為“2011 Style Icon”,其中車勝元獲大獎。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慧善/文 bongjashop/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