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百搭韓流外套打造秋冬潮男(附圖)


百搭韓流外套
百搭韓流外套
百搭韓流外套
百搭韓流外套

  晚秋迎來日夜溫差較大的天氣,許多男性也隨之開始留意各種外套。

  但也不能就因為變冷而現在開始穿厚厚的大衣,更不能穿薄薄的夾克,從而讓許多男性左右為難,為晚秋的穿衣打扮而日夜發愁。而目前各種保暖時尚兼備的單品陸續上市,為這些男性解決苦悶。

  特別是既休閑又帥氣的軍裝夾克、略顯厚實而又具修身設計的羽絨服、街頭時尚的絕對領導者機車夾克等外套在這個季節值得受矚目。

  天氣變冷之后,許多男星也紛紛展現外套時尚。下面以保暖時尚兼備的外套為中心,解析那些明星們的裝扮。

  ■ 休閑帥氣-軍裝夾克

  各出演SBS臺周末劇《要帥氣的生活》、tvN《無理的李英愛9》的演員崔宇植與金東延身著smallman的卡其色軍裝夾克,與牛仔褲、T恤衫、運動鞋等休閑單品相搭,展現了既舒適又帶強硬色彩的時尚裝扮。

  像這種不好搭配的天氣裏軍裝夾克是非常好的選擇。特別是在基本的款式上加以高領設計,并且其長度能覆蓋臀部的卡其色軍裝夾克是極具實用性的秋季必備單品。

  因為是秋裝,采用比較薄的材料而做成,但衣領可以覆蓋到脖子因而維持體溫,還可以像前面所介紹的明星一樣內搭格紋襯衫或牛仔材質的襯衫,演繹倍添酷感時尚的休閑裝扮。

  ■ 保暖時尚兼備-羽絨服

  保暖功能優越的羽絨服可不是冬天的專屬物。由于清晨與傍晚寒冷的天氣,大街上已經出現幾名穿羽絨服的人,而且還能常常看到多數明星在野外拍攝的時候穿羽絨服現身。

  但厚實的羽絨服不一定最暖和。羽絨服根據裏面的棉或絨毛等材質的種類不同,其保暖效果也是千差萬別,目前除了衣服的性能還追求輕薄且修長的輪廓,因此可享受更隨意自在的時尚裝扮。

  韓國笑星金范勇日前著smallman的“變色龍羽絨服”現身,以別致的設計與色彩變化展現了完美的修身效果。若不喜歡羽絨服特有的厚重與笨拙的款式,可以像金范勇那樣,選搭別致剪裁設計的修身款或黑、深藍、褐色等深顏色的外套。

  ■ 酷感男性美十足-機車夾克

  今秋U-KISS、TeenTop等人氣偶像組合深深愛上了機車夾克。U-KISS成員Eli身著普通的黑色T恤衫與牛仔褲,再配smallman的棕色機車夾克,盡顯酷感帥氣。

  不僅如此,TeenTop成員L.JOE、CHUNJI也各著黑色、深紅色機車夾克,演繹了男性美十足的裝扮。L.JOE把機車夾克與打底衫全部以黑色統一,顯得帥氣無比;CHUNJI則在橫條紋T恤衫上搭深紅色機車夾克,自然美中透出男性魅力。

  機車夾克適合與多種牛仔褲相搭。其中,深色牛仔襯托出時尚帥氣,而緊身褲與笨重的機車靴的結合顯露出一絲搖滾風情。bntnews/供稿李宣憐 金慧善/文SBS《要帥氣的生活》、tvN《無理的李英愛9》截圖,smallman/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