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星徐道英吳志昊展示各式魅力男鞋


徐道英、李東旭、吳志昊
徐道英(左)
李東旭(左)
吳志昊(左)

  看一個男人是否具有時尚感,普通先看這個人的鞋子。雖然褲子會經常蓋住部分鞋面,但鞋對于每個男人來說是不可忽視的。

  特別穿衣時,選擇匹配的鞋子可是件重要的事。衣服搭配得再合理,沒有一雙合適的鞋子,也演繹不出時尚協調感。

  一般來說,穿著干凈整潔的西裝時,系帶皮鞋能夠使整體風格看上去休閑時尚。那麼韓國明男星們是怎樣穿出各式男鞋魅力呢?

  野性機車靴完成酷黑風格

  瀟灑的機車夾克能夠表現出野性風格,演員徐道英在參加韓國某時裝發布會時,穿著全黑服裝,搭配拋光皮機車靴迎來眾人目光。

  以前厚重的軍靴逐漸轉化為今天高人氣的機車靴。最近蓋住腳踝長度的機車靴不斷上市,緊身褲與其搭配能夠演繹野性灑脫風格。

  帆布或翻毛皮等多樣化材料的活用,使機車靴人氣暴漲,比起皮機車靴更加實用,可搭配牛仔褲等休閑單品。

  機車靴固然優點多多但卻不好清潔,皮革機車靴在打理時可涂抹專業護理鞋膏,注意不要誤染,其它材質的機車靴最好送到干洗店委托護理。

  膠邊休閑鞋打造隨意時尚

  需要外套的季節到了,男生們在穿著夾克、牛仔褲等休閑裝時,不要忘記輕便的膠邊休閑鞋。

  最近,演員李東旭身穿整潔格子圖案的灰色西裝出席某時裝發布會現場,在以柔和色調為主的著裝上,李東旭腳穿與牛仔褲最匹配的膠邊休閑鞋。

  除了帆布料,最近毛氈、翻毛絨、皮革等多樣化材質的膠邊休閑鞋陸續上市,鞋子可選擇與外套相近的顏色,牛仔褲腿挽起即可演繹休閑時尚風格。

  牛津英倫鞋演繹異國經典

  經典男鞋大致分為系帶牛津鞋和便穿無帶鞋兩種。前端為W字圖案的英倫風翼尖皮鞋最近在韓國廣為流行。

  與正式西裝搭配時,選擇設計獨特的英倫鞋可演繹與眾不同的紳士魅力。演員吳志昊將系有藍色鞋帶的翼尖英倫鞋與雙排扣西服搭配,打破了西裝本身的沉悶感,真是明智之選。

  最近,翼尖英倫鞋隨著時尚變遷,也出現各種鮮艷色彩的華麗風格。這種絢麗的英倫鞋適合與牛仔等休閑裝搭配,可演繹異國經典。bntnews/供稿金珍希 信婉怡/文 mutnam/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