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南圭麗韓孝珠時裝針織衫打底褲搶眼


南圭麗、韓孝珠
今冬時尚
今冬時尚

  深秋的氣息灑滿了整個首爾大街,催促我們準備迎接即將來臨的冬天。

  由于季節的轉變,很多人在衣柜前為穿衣搭配而猶豫半天。因變化多端的天氣而發愁的女性,若只選一件單品,該會是什麼呢?

  一件厚實的針織衫,輕松變身時尚達人!

  涼風吹來大量針織單品陸續上市,摩登女裝的主要單品之位。針織衫根據其材質與顏色的不同,展示出來的風格也各不相同,不太會打扮的女性也可以輕而易舉搭配出多種風采。

  本季針織衫的主打風格是超大款,寬松自然的設計凸顯的這種針織衫適合配緊身款單品。與熱褲或迷你裙相搭,將盡顯可愛魅力。

  以多樣的圖紋設計和編織法演繹有風趣的裝扮,或添別致的設計減輕單調感也是個很好的方法。針織衫多樣的編織可令整體裝扮顯得獨具個性。

  打底褲,溫暖秀出曲線美

  想秀性感的曲線美而又因涼風猶豫不決,但女性對下衣失蹤裝的喜愛將永不停步。

  很多時尚專家都為冬季的下衣失蹤裝推薦了打底褲。覆蓋臀部的長款T恤配上打底褲,能演繹真正的下衣失蹤裝。

  喜愛休閑風格,建議選搭長款風帽衫,相反則搭配襯衫與開衫。若有些單調感,可用長靴與個性圖紋凸顯的打底褲的組合添節奏感。

  Jean與leggings混合而制的jeggings目前也很受歡迎,與迷你裙一起搭配也是個很好的方法。bntnews/供稿郭雪林金慧善/文 naning9/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