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千日的約定》淚之女王秀愛包搶眼

金來沅和秀愛

  新浪娛樂訊SBS電視劇《千日的約定》日前人氣非常高,其漸漸失去記憶的女子與一個男人哀切的愛情故事令觀眾深感惋惜,而更受矚目的是女主角秀愛的著裝風格。

  劇中秀愛飾演一個漸漸失去記憶的出版社作家一角,以端莊且女性美十足的裝扮令各大男性觀眾著迷。

  雅致又正式的秀愛著裝比起華麗的細節設計,更用簡約利落的長褲與襯衫展現了她帥氣而又典雅的魅力,很受OL們的歡迎。

  11月22日播出的第12集當中,秀愛身著干凈利落的乳白色大衣亮相,而與此搭配的黑色挎包倍添了她典雅的形象,一經播出便積聚女性們火爆的人氣,甚至還造就“秀愛的包”這一搜尋關鍵字。

  這款包是vincis-bench的產品,由于其古典正式的款式,在職場女性當中極具人氣。它即使無特別的細節設計,中間點綴的一個徽章圖案就足以搶眼,而且易于搭配,特別適合想要秀愛那樣典雅風格的女性。

  SBS臺播出的劇集《千日的約定》每每擠出觀眾們的眼淚,固守收視冠軍之位,受到極大的關注。對于兩位主人公往后的幸福日子與劇情展開觀眾們拭目以待。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慧善/文 SBS《千日的約定》截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