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細解WG-Davichi-Ali演唱會裝扮(圖)

左上:俞斌 左下:Ali右:姜敏京

左:俞斌 中:高潤荷右:時尚起義提供

左:姜敏京 右:時尚起義提供

左:Ali 右:時尚起義提供

  新浪娛樂訊一到年底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文化活動,特別是迎接圣誕節,舉辦的各種演唱會會吸引許多戀人和朋友。在演唱會現場上欣賞歌手們的音樂是一件美事,而觀看那些明星的著裝搭配也是一大樂趣。明星們在舞臺上表演時,身穿的著裝不受季節影響,華麗的裝扮和她們的魔鬼身材、美麗的外貌結合在一起,給觀眾展現了與眾不同的景象。

  在11月22日召開的一個演唱會上WonderGirls、Davichi、Ali等魅力無窮的女歌手們以時髦的裝扮引發了現場觀眾們的熱烈歡呼。那麼讓我們來看一下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容易搭配的明星裝扮有哪些吧。

  透視裝冬季超人氣

  冬季的冷風也無法阻擋明星們愛透視裝的心裏,最近重歸樂壇的WonderGirls著透視連衣裙展現了既性感又有個性的舞臺,高潤荷用她的吉它彈出了有情調的夜晚,身穿透視裝的她顯得格外成熟。

  透視裝冬天也不失人氣的秘訣是什麼呢?大部分的大衣都是以厚材料做成的,所以打底衫一般都穿得很薄,而且對于室內活動較多的冬季來講,漂亮的透視裝超受女性們的歡迎。

  最近上市的透視裝主要以肉色調處理,洋溢著它原有的溫和感,即使在冬天試穿透視裝也不會覺得很冷,還能展露時髦的風格。

  皮草鑲邊夾克溫暖一冬

  在演唱會現場上變得越來越美麗的Davichi成員姜敏京,身穿皮草鑲邊夾克展現了奢華又有派的裝扮。

  皮草單品以材質特有的奢華感與保暖性,本季人氣極其高,與多種單品一起相搭展現各種不同的風格。往年的皮草夾克大多數都具有厚實的體積感,所以不好搭配。

  但是姜敏京身穿的皮草鑲邊夾克只有胳膊和風帽部分有皮草,這樣的單品可以展現出更時髦、更華麗的裝扮,在演藝圈裏也深受大家喜愛。

  用艷麗色彩集中視線

  對于需要吸引大眾眼球的歌手們來講,色彩艷麗的裝扮最能吸引大家的視線了。稱為2011年流行趨勢的華麗色彩深受抒情歌手的喜愛。

  擁有魅力嗓音深受大眾喜愛的Ali,雖然唱著抒情歌曲,但是用她那漂成黃色的頭發和色彩艷麗的衣服抓住了眾人的眼球。自身就具有很強烈的華麗色彩,在舞臺上受絢爛的燈光照耀會把顏色顯得更突出。

  華麗色彩能以強烈的顏色抓住視線,但是胡亂搭配會引起雜亂的感覺,用鮮艷的色彩打扮自己的時候建議你用一個單品,或者不增加其它色彩的單品,這樣才能演繹干練時尚的著裝。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靖/文 時尚起義/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