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高俊熙李瑤媛保暖時尚展冬季風范


高俊熙、李瑤媛、李允智
mustang時尚
mustang時尚

  韓國mustang裝扮將引領今冬時尚潮流。本季度上市的mustang單品以多樣色彩與干練的設計華麗變身,強烈吸引廣大女性的眼球。

  有段時間持續的溫暖天氣本周開始將重返低溫狀態,保暖的標志性單品mustang也隨之被任選為冬季外套必備。這種mustang夾克以高俊熙、李瑤媛、李允智等韓國女星更喜愛的單品成名,各時尚品牌也紛紛出市各種各樣的mustang。

  貌似反映古典與簡約的流行趨勢,mustang單品也以極簡設計吸引女性。寒冷的天氣中也能受矚目的單品,下面揭秘mustang裝扮的各種搭配秘訣。

  冬季最佳時尚單品“mustang”

  冬季最時尚的mustang單品本季以機車夾克、添羊毛設計的飛行員夾克等多種款式出市。

  之前的mustang主要是為防寒而設計,如今新上市的單品以長款、強烈圖印、華麗色彩炫耀時尚的風采。特別是mustang本身充分具時尚感,成了達人們的最愛單品之一。

  與羊毛、皮草等材質的混搭也是本季度mustang頗受關注的緣由之一。mustang與皮草混搭設計,將顯得更加奢華高雅,而加以圖印設計的mustang單品強奪個性魅力女的愛戴。

  mustang時尚搭配法

  既美觀又實用的mustang外套,其演繹方法也千差萬別。而這種夾克稍搭配不當,就容易顯胖或厚重。

  mustang裝扮最要留意的是其款式。由于其厚實的材質,反而更能凸顯體型缺點。夾克款式最好是短到腰部上部,長款mustang則是寬松款顯時尚。

  mustang需搭配緊身褲、修身款連衣裙、長款連衣裙等單品,突顯身材極其重要。比起給人強烈的感覺,米色等顏色將令mustang更加利落、帥氣,即便演繹干練的mustang裝扮。

  鞋或絲巾、首飾等單品是很好的著裝秘訣。每逢冬天都登場的短靴很好地與mustang結合,增添溫暖舒適的感覺,而且彩色打底褲或長款項鏈將倍添時尚感。bntnews/供稿李亨俊金慧善/文 niponjjuy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