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徐賢韓藝瑟巧搭針織裝 風格備受矚目


左起:Min、徐賢和韓藝瑟
Min(左)
徐賢(左一)、韓藝瑟(左三)

  針織衫是明星和時尚達人們的真愛,本季也成為秋冬最佳時尚單品。

  每逢秋冬季度都會受到超高人氣的針織裝究竟魅力在何處呢?若不是對時尚毫無關心,人人都會持有一件針織衫。舒適、多樣的設計、掩飾體型缺點等優點極具實用性,每一季度都客群多女性的矚目。

  韓國女星也已深深陷入其魅力,在各種首映會或賣場上展現多種針織裝受矚目。今冬就以針織裝打造明星的風采吧。

  艷麗色彩盡顯可愛

  今冬針織衫都紛紛挑戰多姿多彩華麗的變身。之前單調無個性的針織裝,本季以多樣的色彩點綴裝扮,將能讓你更加靚麗時尚。

  韓國偶像組合missA成員Min全身以粉紅色裝扮突顯了她活潑可愛的魅力。明朗的粉紅色針織衫很好地展現了Min愉快又充滿活力的個性,吸引了冬粉們的眼球。

  想要演繹針織裝,最好像Min那樣選搭寬松款針織衫,這樣就可以掩飾身材缺點,同時還能散發少女氣質,在女性當中積聚著火爆的人氣。

  寬松款針織衫添清爽的色彩更是錦上添花。秋冬外衣大多是黑色、卡其色、深藍色等暗淡的色調,因此內搭色彩艷麗的單品,將單調無趣的冬裝顯得更有活力、時尚。

  針織衫變身術強勁

  針織衫的搭配秘訣也是本季人們最關注的焦點。由于其容易混搭的特徵,可演繹多樣的時尚裝扮。

  少女時代成員徐賢將上下衣都以針織材質統一,展現了別致的風格。她著針織材質的長款連衣裙,上面疊搭米色與白色相結合設計的針織衫,增添了成熟的感覺。該針織衫還把徐賢優越的身材如實展現出來,曲線美令人著迷。

  韓藝瑟在圖印連衣裙上混搭白色針織衫,給人以一件套般的感覺。將連衣裙的衣領往針織衫外面秀出來,強調了少女形象,而且疊上衣袖增添了可愛魅力。便于混搭的白色針織衫可以像韓藝瑟那樣用一件演繹別致的風格,還可以暴露鎖骨線條突顯女性美。

  演繹針織裝,下衣盡量要選搭緊身褲或迷你裙,保暖的同時還具修身效果,可以說是“完美搭檔”。bntnews/供稿李亨俊金慧善/文 niponjjuya/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