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女星秀秋冬時尚風范 棕色包奪冠


李荷娜、蔡時那、金成恩
冬季包款

  每個季度都有多樣的色彩引領時尚前沿,其中棕色每次都受到時尚達人們的青睞。

  典雅又具奢華感的棕色與帥氣的黑色相比,另有著不同的魅力。棕色給人以溫暖的感覺,轉涼的秋季是人氣最高的顏色之一。

  跟隨這種火爆人氣,各品牌棕色單品也正陸續上市,尤其是女包,以棕色點綴盡顯干練時尚。

  棕色包在每一季都保持著穩定的銷量,今秋還被登為時尚必備單品。

  棕色包是古典風的標志性單品之一,完美演繹秋季典雅裝扮。由于其顏色特徵,可以毫無異質感地與其他任何單品相搭,喜愛端莊OL裝的女性或適合舒適便裝的學生都能輕而易舉演繹時尚裝。

  棕色種類繁多,其效果也千差萬別。而本季最值得關注的顏色就是駝色。

  仿效駱駝毛的色彩,散發溫暖的感覺,從上一季開始頗高的人氣僅次于黑色。以駝色單品點綴將倍顯文雅,成為秋季魅力女。

  全棕色稍感單調無趣,加以圖紋設計的款式也將會是不錯的選擇。同樣的棕色圖紋可展現獨具個性的魅力。

  古典與高貴兼具的棕色,本季以時尚女包相識該如何呢?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慧善/文 vincis-bench/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