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高俊熙樸秀珍展今冬最“紅”裝扮


李智雅、高俊熙、樸秀珍
今冬最“紅”裝扮
今冬最“紅”裝扮
今冬最“紅”裝扮

  每逢天氣寒冷就會重現“red”裝扮,席卷時尚風暴。

  紅色單品每年冬季都給人以溫暖的感覺,本季以更明朗的色調上市,爭奪人們的目光。韓國演藝圈裏的幾位女星早已在公眾席上大膽展現了耀眼的紅色裝扮受到矚目。

  而實際上干練耀眼的紅色很容易顯得俗氣,因而穿搭紅色單品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跟隨2011F/W紅色裝扮的時尚趨勢,解析其著裝秘訣。

  紅色裹住全身

  紅色連衣裙、大衣等單品大面積遍布全身,其款式設計盡量要簡約。紅色連衣裙最好是無腰帶、蝴蝶結、翻領等細節設計的純紅色,僅憑紅色原有的特徵演繹端莊文雅的裝扮效果更佳。

  紅色大衣棄以往的深紅色,本季將流行鮮艷亮麗的紅色。這種紅色大衣也像連衣裙一樣盡量選簡約利落的款式,與灰、米色單品相搭,將增添文靜的氣息。

  無彩色,令紅色更具光彩

  紅色單品與黑、白、灰色可以說是完美的組合。紅色與這些無彩色單品互利共贏,搭配出利落而又耀眼的風格。

  黑色連衣裙或短裙搭配紅色開衫,黑、灰色短褲搭配紅色針織衫或T恤,都能展現出冬季時尚風情。要注意的是,不管穿幾件無彩色單品,紅色單品務必要搭一件,這樣才不會顯得夸張。

  紅色,小巧而強烈

  紅色最容易引起注意,小小的首飾也能立馬吸引眼球。平時想挑戰紅色裝扮的女性,建議從腰帶、手提包、鞋、發帶等小小的單品開始搭配。

  艷麗的紅色首飾不僅能給予單調的裝扮添重點,還能同時展現女性美與輕快的格調。以紅色首飾點綴的裝扮最好避開多種顏色的混搭,需突顯這個小而強烈的紅色。bntnews/供稿金惠宣金慧善/文 cherrykoko/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