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鄭佳恩示范冬季保暖時尚美麗搭配

鄭佳恩

柔軟針織品

多樣鞋子

長T恤與打底褲

  新浪娛樂訊突然下降的氣溫讓很多人忙著添置冬裝。冬季保暖性強的羽絨服和給予溫暖感覺的針織品等多樣材質的單品出市,讓我們可以保持溫暖的同時還展現出時尚的冬天,但是在寒冷的氣候裏時尚達人們的衣著還是有些單薄。厚衣服會讓身體顯得特別臃腫,即使在寒冬也有很多人為了美而選擇一些薄的衣服。

  時尚達人也無法抗拒寒風凜冽的天氣,所以她們也在不停地尋找適合冬天的單品。冬季最搶眼的單品就是首飾,例如圍脖、針織帽、皮草靴等單品。那麼冬天既保暖又時髦的物件都有哪些呢?

  冬季選擇柔軟針織品最OK!

  柔軟又保暖的針織品變得時尚起來了。

  整體而言是基本的款式,它的特點在于到胯部的長度感。此外,本季針織品的主要流行趨勢是具有厚實感和手織感的單品。

  夾克、大衣、派克大衣等三種款式混合而成的裝扮目前人氣很高,而且用質感柔和的羊毛、安哥拉線或亮麗耀眼的金屬線織成的單品也大受矚目。

  1990年代的twinknit一直被認為是過時的單品,而目前經改良再次受到關注,關鍵在于選擇多彩圖案、顏色的具有裝飾因素的單品來做靚點,其次在開衫或者針織品上配戴細腰帶的1950年代“貴婦裝扮”也很受歡迎。

  選擇靚點!多樣鞋子大作戰!

  冬季的到來讓靴子受到了大眾的矚目,但是偏高的價格使其他具有多面魅力的實用單品加劇了人氣。

  多樣的長度也是本季靴子的特點,長度到踝骨下方的bootee、到腳腕的矮腰靴、到小腿中間的半腰靴和到膝蓋的長靴,這樣多款式的出市讓我們能更好展現時髦的著裝。

  冬天還可以添置厚襪穿今年夏天流行過的雨靴。此外,在羽絨靴和矮腰靴裏增添的毛會讓溫暖感加倍。

  “寒冬”讓我們繼續迷你!

  寒風凜冽的天氣也無法阻擋女性朋友們愛迷你的心裏,演繹迷你裝的時候可以把長T恤與打底褲搭配在一起,也可以在打底褲上配針織衫,保暖的同時還能展現時髦感。

  蓋臀部的長T恤配搭個性打底褲,不僅能保持溫暖還能展現時尚感。

  如果想展現出休閑風格,可以選擇長款風帽T恤。另外想展露正式的感覺,配搭T恤和針織衫也是很好的選擇。要是覺得有些單調,那麼就搭配靴子和有趣圖案的打底褲來彌補它吧!

  此外,還可以利用本季時尚趨勢的寬松風格。整體來看偏大的寬松夾克搭上打底褲或者超短褲,能調節上下的不對稱,所以能讓你展現出偏瘦的體形。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靖/文 naning9/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