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H.O.T成員李在元新歌首發 全新宣傳照曝光

李在元宣傳照

李在元時尚造型

李在元全新出發

李在元新歌首發

  點擊試聽李在元《It’s the time》

  新浪娛樂訊前H.O.T成員李在元睽違將近五年,兵役復出之后的首支中文主打歌《It"sthetime》于12月9日發布,全新宣傳照片也隨之曝光。目前身在韓國為主打歌《It’sthe time》苦練舞蹈的李在元在微博向歌迷們表示感謝。

  《It’s thetime》是李在元復出的主打歌曲,據悉,為了全中文的清晰演唱,從Rap到歌曲中的和聲,李在元不分晝夜地辛苦練習中文、錄制歌曲。12月27日李在元的首場fanmeeting將在北京舉行,屆時1000張帶有編號的限量版“李在元的邀請函”,將作為對廣大歌迷忠誠支援HOT組合、支援李在元的感恩回報向歌迷們贈送。

  李在元《It’s the time》歌詞

  Yeah~

  That"s what i"m sayin baby

  We"ve divided it

  Let"s part le"s part let"s let"s let"s part

  Let"s part le"s part let"s let"s let"s part

  我們還是分了吧 (分了吧)

  我們還是分了吧(分了吧)

  我說的到底夠夠夠夠不夠

  我們還是算了吧 (算了吧)

  我們還是算了吧(算了吧)

  別讓我這樣瞧瞧瞧不起你

  我們還是算了吧

  你可不可以灑脫一點

  I mean you out

  HUH! 自重一點

  別逼我 說臟話

  希望你能聽懂 我們不要再見

  你說我是個Big Bad Boy

  But i wanna tell you

  that caused of you

  你的事情 被我發現

  看穿你的表演 你很危險

  別這樣拜托

  不重要是誰的錯

  不想和你啰嗦

  你說謊說得太多

  拉著別人的手還說

  為什麼還說你的唯一就是我

  Now it"s the time(it"s the time)

  Now it"s the right time(right time)

  對你的所有謊言勇敢的表態

  Now it"s the time(it"s the time)

  Now it"s the right time(right time)

  不能讓所有謊言都讓我掩蓋

  Now it"s the time

  That"s unbelievable

  That"s uncomfortable

  你別說他是狐朋狗友

  That"s unjustifiable

  That"s unbelievable

  That"s uncomfortable

  別說我把你當成玩偶

  That"s nonabsorbable

  我們還是分了吧(分了吧)

  我們還是分了吧(分了吧)

  我說的到底夠夠夠夠不夠

  我們還是算了吧(算了吧)

  我們還是算了吧(算了吧)

  別讓我這樣瞧瞧瞧不起你

  我們還是算了吧

  Bla bla bla 不要在這裏打岔

  不聽你狡辯 不會被你打怕

  手機的編號 讓我惡心

  沒想到男一號原來是他

  I don"t know 你有幾個他

  說不清 誰是你的他

  你說他們都是普通朋友

  發現我是你的NO。“8”

  別這樣拜托

  不重要是誰的錯

  不想和你啰嗦

  你說謊說得太多

  拉著別人的手還說

  為什麼還說你的唯一就是我

  Now it"s the time(it"s the time)

  Now it"s the right time(right time)

  對你的所有謊言勇敢的表態

  Now it"s the time(it"s the time)

  Now it"s the right time(right time)

  不能讓所有謊言都讓我掩蓋

  Now it"s the time

  That"s unbelievable

  That"s uncomfortable

  你別說他是狐朋狗友

  That"s unjustifiable

  That"s unbelievable

  That"s uncomfortable

  別說我把你當成玩偶

  That"s nonabsorb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