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韓星百搭皮草搶眼 奢華洋氣魅力十足


卞貞秀、金栽經、洪秀兒
皮草時尚
皮草時尚

  F/W季節從不缺少皮草,可見皮草單品是冬季時尚女必備,人氣火爆。

  以往的皮草單品多半是以夸張的材質與長度出市,而如今其時尚的款式設計與顏色、圖印捕獲女人心,頗受矚目。曾經被認為是貴婦專屬物的皮草目前被時尚達人們所愛戴,成為大眾化時尚單品。

  年末時節聚會自然多,在眾人當中脫穎而出的皮草也隨之大受歡迎,很多時尚品牌都紛紛出市皮草新品。僅憑一件也足以搶眼的皮草,今冬你也來挑戰其最熱裝扮吧。

  皮草華麗變身,“我最出色”!

  本季皮草的新趨勢,就是其更加時尚的設計與大膽的顏色變化。因此許多年輕女性也可以隨意百搭,點綴各種裝扮。

  厚重的材質日前也變成合成材質或加以針織設計的方法,極具實用性。不僅如此,其變短的長度也是今冬皮草引關注的因素之一。

  白、灰、米色等多姿多彩的皮草在冬季單一色調外套中強烈吸引眼球,展現其特有的奢華高雅的風采。

  皮草單品最好與比較簡約設計的打底衫相搭。皮草本身帶來強烈的印象,若選搭同樣顯眼的艷色或復雜圖紋打底衫,就很容易顯得散漫夸張。比起不便于活動的長款,到腰部的長度也是時尚巧搭的一個秘訣。

  皮草馬甲

  脫去厚重的皮草大衣,以皮草馬甲演繹更清新時尚的裝扮如何呢?棄厚重感,保持材質特有的高貴雅致的感覺,同時還能嘗試年輕好幾倍的效果,還會有比這更機智的單品嗎?

  皮草馬甲由于沒有衣袖,換季期也可以自在地活用。它可以很好地掩飾體型缺點,與任何單品都能搭配出完美效果。而且同時演繹休閑與懷舊風,柔和感與奢華感,令你在年末各種聚會或派對中受到明星般的矚目。

  皮草馬甲可與極簡淑女連衣裙或緊身褲、迷你裙搭配。寬松款T恤或材質稍厚的單品反而突顯身材缺點,還會顯胖。

  以腰帶或皮帶修飾腰部,突顯曲線美又時尚,將能搭出今冬最IN的皮草裝扮。bntnews/供稿李亨俊 金慧善/文 時尚起義/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