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嚴智媛崔江熙展本季最in大衣(圖)


嚴智媛、崔江熙、蔡時那
本季最in大衣
本季最in大衣

  冬季是時尚達人們最歡悅的季節,多樣的著裝與時尚單品處處展現各色魅力。

  能比夏天演繹更多樣的裝扮,而且其單品種類也多出好幾倍,正是冬季受歡迎的理由之一。

  狐貍毛圍脖或厚實的皮草夾克、毛呢短裙等多樣的時尚單品等著時髦女性,而冬季必備無疑是一件利落的大衣。

  但恰好合身的大衣可不是容易找得到,參考以下兩個Tip選好適合自己的大衣,快樂迎冬天吧。

  基本款大衣,百變百搭

  在多種外套中只能選一款,就首要推薦直線設計的基本款大衣。

  肩部的直線設計與細腰突顯的曲線完美結合,展現出端莊、利落的感覺。這種大衣在休閑、古典風格皆可適用,顯然是冬季時尚必備。

  基本款大衣按其搭配方法與打底衫的不同,展現出截然不同的多面魅力。平時喜愛穿的基本T恤與牛仔褲將完成普遍的便裝。若覺得過于單調,可搭配鮮艷色手拿包或精致女鞋。

  利用腰帶增添女性美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內搭連衣裙,在大衣上面以腰帶點綴,可突顯腰曲線的同時炫耀女性魅力。

  boyfriend款式還不夠,超大款大勢所趨

  海外著名設計師的秀展舞臺上布滿了掩飾身材曲線的超大款大衣。

  打破以往大衣修身設計的潛規則,直線垂落的腰線與肩部大膽成角的設計盡顯中性魅力。從不顯露身材曲線的該款大衣酷感十足,盡展都市風情。

  超大款外套最重要的是其打底衫。內搭同樣的大款單品反而顯胖,適度緊身設計的連衣裙或緊身褲將是最好的搭配秘訣,可供參考。bntnews/供稿郭雪林 金慧善/文 時尚起義/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