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新團EXO成員LAY與CHEN等3人新預告片(組圖)

EXO影片截圖

成員LAY

LAY成員BACK HYUN

成員CHEN

  新浪娛樂訊今天(22日),韓國S.M.公司通過EXO-K、EXO-M的新浪微博及EXO官方主頁(exo-k.smtown.com、exo-m.smtown.com)與Youtube(www.youtube.com/exok、www.youtube.com/exom)、Facebook(www.facebook.com/exok、www.facebook.com/exom)、韓國NAVER等大型網站公開組合新的預告影片,是成員LAY、CHEN、BACKHYUN的預告片。

影片:SM新團EXO成員LAY與CHEN等3人新預告片媒體來源:新浪娛樂

  這支影片是以練習室為背景成員LAY、CHEN、BACKHYUN展現舒展的樣子,同時還公開了足能感覺到成員們多姿多彩魅力的新圖片,足夠抓住歌迷的視線。

  另外,EXO-K與EXO-M至今已經公開了KAI、 LU HAN、TAO、CHEN、SEHUN、LAY、XIU MIN、BACK HYUN、D.O. 、SU HO、KRIS 11位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