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允兒徐賢Tiffany受邀赴倫敦品牌走秀(圖)

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允兒徐賢

  新浪娛樂訊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徐賢、Tiffany將參加于2月20日(倫敦時間)位于倫敦市內KensingtonGardens所舉行的2012 F/W Burberry Prorsum女性時裝表演,少女時代以代表韓國的星級人物身份被邀請,與全球明星們一起參加表演,期待少女時代使時裝表演大為增色。

  本次時裝表演是Buberry創意指導負責人ChristopherBailey正式邀請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徐賢、Tiffany為韓國代表身份參加的,時裝表演現場將通過線上網站進行直播,得以借此機會向全球時尚人們宣傳少女時代。

  同時,允兒、徐賢、Tiffany除了要參加2012 F/W Burberry Prorsum女性時裝表演外,還要參加表演之前進行的星級人物紅地毯活動及PhotoWall活動,相信少女時代會成為全球各國媒體的搶鏡頭人物。

  另外,少女時代及知名星級人物所參加的《2012 F/W BurberryProrsum女性時裝表演》是將于21日凌晨1點通過韓國線上網站可以即時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