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前田敦子巴黎出寫真 紀念20歲狙擊好姐妹

訊 2012年2月23日 香港AKB48的人氣一姐前田敦子將推出寫真集紀念20歲成年,在花都“出股惑”兼趴地露事業線,比拼隊友大島優子與學妹松井玲奈的寫真佳績!

日本當紅偶像AKB48近年在出版界非常吃香,主將大島優子的個人相集累積銷量沖破20萬本,而姐妹組合SKE48主將松井玲奈下月1日推出處女個人寫真《金魚》,有傳預約數量高達20萬本,當中不乏出浴場面,盡展成熟魅力。

身為AKB48一姐的前田敦子也不甘示弱,安排第五本寫真集《不器用》于下月16日上市。去年秋天她首度到巴黎取景,除收錄坐地下鐵及游香榭麗舍大道的實況外,還在公寓內拉起T恤露美股與睡草地秀事業線的性感照,紀念踏入20歲,火速登上日本Amazon藝人寫真集預售榜冠軍。

光宗熏獲力捧拍廣告

去年中才加入AKB48的研究生光宗熏,火速獲事務所力捧,繼單人出席綜藝節目后,昨日更宣布與板野友美等人氣成員代言手提電腦,屬其首個廣告演出,另一上位成員指原莉乃則獲手袋品牌SamanthaThavasa邀任新模特兒。另外,近日網上出現多個假冒高橋南的Twitter,故她特別寫部落格呼吁冬粉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