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情脈脈:隨型男陳久李柱賢潮搭修身單品(圖)

左-陳久 中-李源根 右-李柱賢

陳久穿修身款大衣變身長腿美男

襯衫顯身材

干練的褲子凸顯男性之美

  新浪娛樂訊陳久、李源根(音譯)、李柱賢現身電影《Howling》VIP首映式,他們都身著修身輪廓的單品亮相照片墻。

  演員陳久以中式立領中長款大衣和牛仔褲、運動鞋演繹休閑裝扮,李源根身著黑色夾克和黑色褲子,展現了苗條的身線。此外,李柱賢選擇了帶有亮麗色感的修身夾克展露了優越的身材。

  他們選擇的大衣和褲子雖然都是最基本的單品,但以修身的款式展現了魅力。如果過去一直挑選寬松的夾克和褲子,那麼建議你在2012年的春季選擇凸顯身材的修身款單品展露時髦的著裝風格。

  穿修身款大衣變身長腿美男!

  若擁有嬌小身材,夾克一定要選擇合身的單品,寬大的尺碼會讓你的穿衣風格毫無看點,所以挑選適合自己身材,并帶有精致局部設計的夾克吧!

  休閑款大衣可以敞開來穿,也可以扣系著穿,扣子若扣到最上面還會有顯腿長的視覺效果喔!這樣的裝扮是以紐扣的位置為中心,調節上、下比例的搭配法。

  襯衫“顯身材”

  修身款襯衫能帶給身體緊張感,還能遮掩贅肉,可以說是最能凸顯夾克輪廓的單品了。預計今春修身的款式不只流行在配搭在西服內的襯衫上,休閑款襯衫也會時行修身款,挑選修身款襯衫時最好不要選擇長度太長的喔!

  單色調的襯衫能演繹干練形象,帶有條紋或者反復圖案的款式能完成有立體感的身材,若想打造既舒適又干練的氣息,就把襯衫的一兩個紐扣解開吧!

  以干練的褲子凸顯男性之美

  如果想展現通過運動練成的結實腿線,比起修身牛仔褲,輕捷的直筒牛仔褲更能凸顯腿線喔!在合身的修身襯衫上配搭直筒牛仔褲,就能讓你演繹干練的休閑裝。

  西服褲也是如此,穿修身款才能凸顯輪廓,過于寬松的褲筒能因與皮鞋交接處的褲腳褶紋顯個頭矮小。今春穿上修身褲打造既時髦又能凸顯身材的風范吧。bntnews/供稿OH GHA EUL 金靖/文 mutnam/圖